明明當初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後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遙馬急,你總不能抱著破鏡重圓的幻想活一輩子吧,你說呢?

放下,比起牽手更需要勇氣。

那個曾經做什麼都會想到的人,做什麼都想在一起的人,以後再也見不到了,連遠遠偷望一眼都是奢侈。

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都永遠留在了過去,不再譜寫新章,只能懷緬,只剩想念。

明明當初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後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把故事寫完,一起去看看那個有著我們的未來,而不是只剩你我,再無我們。

別人都勸我振作,跟我說總會遇到更好的,但再好的又怎麼樣呢,終究不是你。

其實我也明明白白知道,回不去了,但就是不願放下,回憶的漩渦縱然傷人,我還是想多待一會。

總有一天,我會重新過好自己的生活,我不等你了,如果有其它溫暖的手伸向我的話,我也要試著捉緊了。

至於你是誰,我早就忘了,也只能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