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致青春,也致陪伴我五年的朋友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首沒有曲的歌,送給你
倚著夢 靠著窗 奔向未來的夢想
也許成長路上跌跌撞撞難免有悲傷
碎了半邊的翅膀 誰來伴我來飛翔
一桶的青春 重的扛不上肩膀
曾經對你說過的謊 藏在心裡不敢講
忙著考試的匆忙 對我微笑的對方
吵吵鬧鬧的操場 被躲避球打的受傷
迷惘的路上 誰來和我找方向
路邊花草的芳香 敲了敲我胸膛
多想驕傲的心煩 面對未知的徬徨
幸好有你在身旁 帶著我越過深淵 跳過絕望
或許我們五年從未同窗 但願未來有辦法
被你修補好的心房 敞開著
能否約好,三年後
一起步入那擁有矮牆的學校?
By:喵喵×葞澐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