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不是巧合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不會說一篇文章是寫給誰的,但我希望這篇能讓你看到。
因為這是你給我的希望。
面對不成熟且笨拙的我,相信很好騙。我也曾被騙過,那我也騙過人。
我騙什麼?
我騙了我自己。
我走過路過很多地方,也留過足跡在某些方位。
我自認為我自己表現得很差,沒有任何的優點。嗯……大概吧,到現在還那麼認為。
這樣的我從來都不會有立足的點,總是裝飾自己來假扮別人,取得自信與滿足。
我發現是虛假的。
從來不去努力,嘗試改變原本的自己,掩蓋了美麗,鋪上了艷麗,花心。
很多人都給我路走,但終點卻是個坑洞,付出的心血,化成淚水也賠償不完,剩下不完美的軀殼。
因為你,讓我試著去跟我爸溝通,不再唯唯諾諾欺騙他的感情。你可能只是想為你自己多鑽點錢,但卻在無意之中,或許是讓我想起以前對我爸說過的話:「嗲滴!我一定會在之後的某一天讓你大開眼界!女兒是命中唯一的驕傲!」,找回了自信。
我想打敗所有的人,連同我自己。
謝謝你給我的希望,我會好好把握。
羽夢🦋
羽夢🦋
生活的點點滴滴,匯集成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