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對不起

2021/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以為,
可以一直武裝自己,
滿足所有人的希冀。」
也許曾經收穫太過順利
才錯怪自己已無可挑剔
不過是恰巧有了些運氣
把角色扮演得那麼輕易
幾乎捧在手心的勝利
抓住一瞬間疏忽大意
徹底衝破凝聚的士氣
回過神終究一敗塗地
我以為我聰明伶俐
可以化解所有難題
我以為我無與倫比
可以擊敗所有強敵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可以一直武裝自己
滿足所有人的希冀
飛翔中突然折翼
全世界昏天轉地
還不見酸言酸語
就獨自閃躲逃避
我以為我內心堅毅
可以抵抗所有打擊
我以為我勇敢獨立
可以承受眾矢之的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可以一直奮鬥到底
哪怕一生燃燒殆盡
「別說對不起,你對得起自己。」
青色影分身
青色影分身
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不擅長與人交往,習慣在人群中隱藏光芒,但不代表他們沒有自己的意見,很多情緒跟想法都埋在心中靜靜發酵。 寫作是一條溝渠,透過文字將儲思盆中的心靈泉水引導出來,灌溉生活的同時,也避免被生活給淹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