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秘林|危戀之星|第16章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我的愛情吻癒了你的傷痕

 洛克教授擁有的專業非常多,如內外科醫學博士、犯罪心理學、科學蒐證權威、生化研究,涉獵的專業領域也非廣大:刑案、偵查、反恐與潛伏等等。再加上興趣非常廣泛,所以也有非常多雜亂與不知所云的研究:
如製造犯罪現場的假屍體,試圖用最真實的狀況還原犯罪現場;而或者之前在反恐特勤隊中,雖然是醫生的身份隨軍,卻又有許多詭詐欺敵的手法,尤其是「詐死」欺瞞敵軍。
  用一個非常擬真的假人,從高空之中下墜下來,讓所有媒體與檢警認為「唐文自殺身亡」。
  國情局相關機構的特務有時因為任務,必須要處理掉現實當中的身分,唐文消失無蹤是很再簡單也不過的狀況。所以現實當中的唐文,就這麼被海嘯團隊除去戶籍消失掉了。
  多年在政治圈與人勾心鬥角,黑白兩道互動的經驗判斷,自己是安全的,除非那人比國情局更高層,不過目前就知道海嘯團隊的成員甚至有國際反恐相關資源存在,這種情況比較不可能發生。
  身體的不適,加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被扒了一層皮,最狼狽的狀態都被朴英浚看過了,甦醒過來的唐文其實不知道如何去面對朴英浚,茫然到偵察人員問甚麼,他就答甚麼。
  對,甚麼都說了。
  曾經想要撲倒朴英浚,結果被拍攝性愛影片等等,一口氣都說出來,還有這些年他直接或間接參與黑金勾結所有行動過程。
  唐文最大糾結,就是將自己查到相關「他」的所有資訊傳給朴英浚,然後就轟轟烈烈的好好地去死,那是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他就是豁出去了才會在最後一刻讓朴英浚知道,這些年一直在暗中通風報信的人是誰。
  唐文裝成是反對唐文陣營的線民,這些年一直給朴英浚一些訊息。
  沒有想到他居然在這種劇毒當中活下來,但是說完這些之後唐文卻更茫然了。這群人除了黃始木與朴英浚之外的人,都是初次見面的人,憑甚麼他說甚麼,其他人就相信甚麼?
  而且就他們跟自己說的,唐文未來居然還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條就是轉換身分,變成海嘯團隊的地下成員的一員;另外一種就是跟著洛克教授回到他們的家鄉。
  為什麼?按照唐文所想,聽完這些,這群人包含朴英浚會出現厭惡或是可憐自己的狀況,接下來他們就會像看管犯人一樣對待自己。因為對於「他」的行動即使沒有全部直接參與,但是已經趨近於協助犯罪。
  看到媒體當中,聲淚聲淚俱下的那些家人們,而或一閃而過的「他」的蹤影,唐文就覺得這世界上的一切都很諷刺。因為那些表現很愛自己的人,一個都不曾真心愛過。包含「他」,唐文一直知道,哪怕他們發生了最親密的關係,他們都是虛偽之下的虛情假意。
  所以他已經有心理準備被知道自己活著這群人厭棄,但是不僅平常最厭惡罪惡的黃檢察官沒有反應,連朴英浚都沒有出現任何這樣的言行舉止,反應一如往常有點白目,甚至還有點....非常溫柔的對待自己?若那是自己說明真相之前,唐文還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說明真相之後,朴英浚態度依然沒有變化?
  難道朴英浚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噁心反感?眼前的這個人曾經對自己有非分之想過所以為什麼不把自己丟給別人,還堅持親力親為的照顧自己?這是一種同情嗎?
  若是以前唐文確實會害怕朴英浚對自己真實的想法是甚麼。現在該說都說了,而且如果朴英浚為了蒐證與照顧自理能力差的自己,也堪稱全身上下都看過了,那麼在金球面前已經沒有秘密,毫無保留的自己還有甚麼可以害怕的呢?
  「為什麼?」他快受不了朴英浚如此溫柔的對待自己,卻不明確告訴自己他的心意是什麼。
  「什麼為什麼?你昏迷的時候都是我照顧,現在當然是我繼續,如果你可以自己吃飯與清理身體,我也希望你自己來。別囉說,是病人就乖乖躺好吃飯。」
又是這種似是而非的回應,唐文連為朴英浚死都不怕了,而且自己真的都死過一回。受不了的唐文就是豁出去,今天一定要問清楚朴英浚的態度。
「金球……。」「唐呆子,你是不是還喜歡我?」
幾乎同時,他們似乎有默契般呼喚彼此的名字,只是朴英浚更快的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    ※     ※
在唐文想要搞清楚朴英浚怎麼想他們這段關係,朴英浚也在暗自釐清自己應該要怎麼回應自己真實的心意。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唐文就存在在朴英浚心中?也許從小就喜歡捉弄唐文,因為很喜歡看他反應很大的樣子?還是其實就是喜歡他就對自己有特別的反應?
  高中時期,當時還叫做宋唐儒的唐文偷吻自己之後,朴英浚雖然不討厭那個吻,卻不知道如何回應。很想找宋唐儒談談,自己卻下意識的擔心是否誤會他的意思,或許那個吻是自己做夢?
  然後都沒有機會釐清楚,兩家人就出事情了。後來朴英浚就出國,而宋唐儒就瘋了。
  在國外的朴英浚心中總是空蕩蕩的,跟任何在一起都一樣。男人女人對自己有好感,然後被告白,朴英浚也不是第一次遇到。當然也不是沒有跟漂亮的女人交往過,甚至有些漂亮女人他主動追求的,但是一旦開始交往頂多到親吻階段,之後就是一直無法有進一步的關係,也無法維持太久。剛開始當然是因為朴英浚的防備心過重,而且身旁有太多事情需要處理,所以有太多藉口可以說服自己。
  夜深人靜之時,他會刻意不去想那個在精神療養院裡面的宋唐儒。當時他總覺得他知道些什麼,但是不止無法說出來,而且到底要承受多大壓力,才能將一個常常要與自己競爭,不喜歡服輸的男人給逼瘋?
  他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去找專家學者協助宋唐儒走出來,回國後偶爾偷偷去看他。直到宋唐儒情況好轉可以出院,然後人就消失無蹤。
  當下他正在與始木老師冷戰之中,也害怕宋唐儒被自己家的人盯上,所以忍耐著不去找他。現在明白當時不去找他自己有多蠢?尤其知道他忍耐到現在,更是心疼他的難受,也自責自己的自作聰明。
  現在都已經知道對方的心意了,自己無法裝傻吧?如果在唐文沒出事,而或他不知道當年真相前,他或許也會如往常一樣忽略內心的感覺。
但是當他差點失去唐文時,他知道自己其實是非常害怕的。尤其看到唐文身上傷痕累累時,滿心心疼與不捨。自己可以忍耐著憤怒,幫教授收集了唐文身上所有的證據,還虧自己曾經忍著悲痛,親手蒐證父親死亡之後案發現場的經驗。
唐文昏迷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緊握住自己的手不放。當然自己也不敢放,深怕唐文一放就不見了。
  所以在唐文還沒有醒過來前,他的情緒一直都是很緊繃的,任何人喊他去休息都不怎麼理會。直到洛克教授說唐文度過危險期之後,他才真的放鬆昏睡過去,但是堅持在唐文身旁。
  後來唐文「幼兒化」這樣抱著自己,他就發現到其實自己也想要這樣抱著對方.....因為朴英浚覺得懷裡的唐文,明明跟自己一樣高大,好啦!也一樣帥氣的男人卻有種「猶見我憐」的感覺,想要好好呵護對方。
  當朴英浚從證詞中知道高中時候的唐文曾經喜歡自己,甚至想要推倒自己的時候,他居然是高興......?而唐文在神志不清,據教授所言這種毒品「會把內心最深的渴望釋放出來」,所以那些對於自己的任性要求、與希望留下來的期盼,是唐文最深的潛意識,也就是說「這個好友帶著愧疚但依舊還愛著自己」這是唐文的現況。
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回應呢?
朴英浚並不想逃避現實,因為當其他人想要對唐文取證還是協助照顧時,朴英浚其實是不想其他人碰唐文。況且無論在高中那個偷吻讓自己不討厭,還是前兩天唐文神志不清時候對自己的深吻,他不止不討厭,而且還有感覺與男人的生理反應。
在社會上打混這麼久,自己會分不清楚這種感覺是什麼嗎?所以為什麼他會問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因為他也想進一步釐清自己與對方的感覺。
「……你覺得我有選擇嗎?這幾年……我就是靠這份心意撐下去的。」完全沒有料到會在自己前面先詢問「他們之間關係」的人會是對方。呆滯了一兩分鐘,唐文還是說了十分清楚了。
但是為什麼朴英浚會想問這個問題?現在應該不需要再偵查什麼……除非對方想要確定自己的心意之後,想進一步做什麼。當然唐文完全沒有天真的認為對方會喜歡自己。
「我猜也是,我想唐呆子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這麼問?因為之前我覺得只要你覺得好好的,有自己發展也不錯,所以你不說我也不會多問。
  當年我確實真的怪過你,但是現在我全知道了,我只會怪我自己,沒有察覺罪魁禍首是誰,沒有早日讓你離開那個王八蛋身旁.....
  對不起,這些我居然都沒有發現到。而且該死的,你知道我多害怕你真的他媽的就死了,一想到這個我就....。」
  說到這裡朴英浚也哽咽了自己的聲音,身體到手指都微微顫抖著,流露出自己內在最深的恐懼,甚至還差點打翻手中湯匙的稀飯到唐文身上,要用左手扶著餵飯的手,才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所以我管你之前發展如何,我用假消息將你弄死消失,就是私心讓你可以離開現在的環境……然後……留在我看得到、摸得到、保護得到的身邊。」下定決心的朴英浚轉身,用堅定的眼神告訴唐文自己的決定是甚麼。
「把我留下來然後呢?我們繼續當一對死黨好兄弟?你應該知道我想要的不止這個,我不想還假裝沒有這回事繼續是你兄弟,如果你沒有這個意思,我一個人去台灣也可以……。」
  「你是呆子嗎?靠,喊你呆子外號,你還真的變成蠢蛋?煩死了,說你成這樣你還不明白嗎?」朴英浚這個大男人實在很不習慣跟一個大男人告白,但是他也是在看不慣唐文這種什麼事情都往悲觀去想的死樣。
不太會說,做總可以吧?
  所以朴英浚也不管床上病人現在身體有多虛弱,一個法式深吻就直接過去了。
  起初唐文當然是被嚇到,但是知道英浚這個吻什麼意思時,即使身體還是沒有甚麼力氣,心中滿溢出來的幸福喜悅感,仍用他目前唯一可以動作唇舌拼命回應英浚。
因為再怎麼想確定彼此的感覺,朴英浚仍舊擔心過度激烈的吻,會讓唐文無法換氣,所以本來預計溫柔且短暫的吻,卻硬生生被床上病人更深入回應,絞出了火來。
  「該死,我有反應了……不行,你身體不舒服,等你比較好我們再繼續……。」朴英浚能夠說話,當然是完全忘我的吻了不知道多久,依依不捨的把嘴唇離開病人的緣故。
  「我沒關係,因為我也是一樣……」動情的可不止對方,唐文自己也是。
  原來自己不是性冷感。這些年除了「他」會偶而強迫自己成為零號之外,唐文幾乎誰都不給碰也不想碰。但是現在他證明自己並不是外,他更高興的是金球是真的渴望跟自己在一起。
  「好吧,既然你也是,好像就停不下來了……。但你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我怕失控用力過頭……。」說完後英浚的吻就不止停留在唐文嘴唇上了。
  唐文的身體是穿著病人服,這幾天清潔都是朴英浚在做,所以怎麼脫沒有人比英浚熟悉,要解開根本是幾分鐘內的事情。而唐文身上到底有幾道傷痕,每一道因為要搜證,所以都跟教授研究過是怎麼受傷的。
  只是當時候研究傷口的是冷冰冰的儀器,而現在唐文現在身上每道傷口經過,都是英浚的輕吻。像是要用這樣的溫暖愛憐,去覆蓋磨平唐文當初所受的痛苦。
  唐文身體仍舊沒有甚麼力氣,甚至連因為身體因為親吻而敏感愉悅的顫抖,手也沒有力氣捉住床單。朴英浚動作非常笨拙,卻又溫柔地對著著唐文做著最親暱的舉動時,這正是唐文從沒有遇見過疼惜。
  沒有多久就讓唐文忍不住出來,當然也讓兩個人有點狼狽。而朴英浚為了不傷已經有傷的唐文就自己手槍,然後就幫忙兩個人擦拭後,擁抱仍舊在氣喘的唐文給他一個輕吻。
  「.....你....其實你可以進來,不用手解決,我沒有關係。」唐文當然知道朴英浚不是嫌棄自己髒,反而是為了自己忍耐需要紓解的欲望,怎麼可能不願意進來?
  「別開玩笑,我這麼幹,會被眾人打死的。你那還再發炎,我即使在怎麼想也不能硬上。而且我不能只有自己爽而已。等你好了,我們任何姿勢都可以試試看。」
  「謝謝,不嫌棄我這個從骨子裡爛的,這麼的該死的...」
  英浚如此直接了當,毫無羞恥豁出去表達愛情的方式,即使那句「我愛你」沒有說出口,但是唐文依然可以從朴英浚他溫柔又疼愛順從自己的方式,感受到對方無條件包容的愛情。
  「不要再說什麼自己是害死我爸與金叔的幫兇,你不需要對我這麼好,也不用為我想這麼多,讓我去死也可以....這些鬼話連篇,我不愛聽。
  要知道當年你可是未成年,而那畜生以影片脅迫你無法出來作證,於法於情你都沒有錯。至於你這些年暗中協助的事情……如果你知道我們海嘯的人,一半以上跟你都差不多曾經涉黑背景出身,你就不會驚訝我們為什麼會這麼操作……。」說完又給了唐文一個輕吻。
  朴英浚知道剛剛的激情已經讓唐文非常的疲累,即使知道他需要自己安慰,也沒有其他繼續的動作,只是給了唐文最深的擁抱。
  這樣的接納,讓唐文感覺到自己獲得救贖般的笑了起來。即使自己仍然很喘,但是卻想給朴英浚一點回應,因為剛剛只有自己獲得滿足,而朴英浚這個傻子明明就很明顯沒有甚麼經驗,卻選擇自己吃虧。
  「笨蛋師弟,唐文吃完飯,應該要吃藥了……。額,你們繼續使用。」勝雅因為看到小師弟進去唐文房間,許久都沒有出來拿睡前藥,以為英浚又不小心在裡面睡著了,就自做主張的借了洛克教授房間的門卡,然後就看到不該看到的景色了。
  這個畫面說有多美麗就有多美麗。
  小心翼翼關上門後,然後就聽到門外的她興奮大喊著「汝珍姐,他們真的變成CP了」。
 「完蛋了,小師姐知道,全海嘯的人就會都知道了。還好剛剛我已經...不然一輩子都會有陰影。」朴英浚萬念俱灰的抱住唐文,羞愧無力的躲進唐文懷中。
 「你之後會不想要嗎?」唐文的話語中已經有了笑意。
 「當然不會。」朴英浚像個小孩一樣狠狠地抱住唐文。
  ※ ※ ※
  勝雅一臉紅通通的興奮衝出來之後,海嘯團隊的人應該知道的都知道了。連在外面辦案的所有人,幾乎在第一時間知道了這件事情。
  這段時間觀察著他們這對從小到大的好友,某一方堅持不讓其他人碰唐文,可以解釋他對於至親兄弟的擔心,然後病人神志不清大哭而擁抱,這邊都算正常。
  可當朴英浚開始以抱住唐文頭,用手撫摸或親吻頭髮方式安慰哭泣中的唐文,而或唐文又發作的暴衝去親朴英浚時,眾人已經從想知道真正的案情發展,都已經轉變成關心另一種「案情」的發展去了。
  「你確定小英當初真的直的嗎?」不良神父詢問不良教授,然後兩個不知道哪裡來的爆米花,居然開始邊吃邊討論起自己徒弟為什麼變彎的原因。
「他在美國求學時候的確只追女的,也只跟女的在一起,我知道有男的跟他告白過,但是他都拒絕了。不過現在看他都已經跟唐文這樣了..這樣的劇情很值得深究……。」
  「你們不知道嗎?有時不是關係性別,只是因為我喜歡的人剛好同性而已。也許小英並不喜歡同性,但是剛好對唐文有感覺了吧。」汝珍插入兩個不良直男的對話中做出發表,畢竟當年自己曾經深愛過一個女孩子。
  朴英浚對於唐文關心的某一些反應,都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韓汝珍對於黃始木擔心程度的影子,有些根本是翻版。所以有多少感覺到朴英浚對於唐文生死未卜時候的焦慮感,其實已經是超過友達以上了吧?
  「哇,珍姐居然汝珍BL腐圈的『直男變歪定律』,看樣子沒有少看這類的作品。」在海嘯團隊中少數的女孩勝雅,聽到這番言論像是獲得知音般的,馬上發出極大認同感聲音。
  「我是看過不少啦!但是沒有特別研究這方面的事情……。」汝珍看劇只是因為想要看好劇,知道這樣的現象,但是不太想正面否定或承認自己是否圈內人,因為自己喜歡過女孩子,假設承認了,某位仁兄是否會多想?她無法確定。
  好不容易讓容易較真的始木,答應登記結婚,是因為之保證之後不會留下紀錄,確實是可以在高階的系統介入之後,將登記的紀錄刪除,所以她不想讓事情有其他變數。因為汝珍怎麼可能讓黃始木解除這個紀錄呢?
  如果已經登記了,其實配合著他們後來設計計畫,只要那個人參加婚禮,就會踏入他們設計的這場大戲。順利進行的話,登記無法解除這件事情就會成立了,而且案件有機會也可以找到真兇。
  這個計畫太過於瘋狂,始木只知道計畫的前半段,就是以結婚儀式,讓嫌犯因為這個婚禮被集中過來。所以目前為止,後半部始木還被蒙在鼓裡。現在透過唐文,他們鎖定了可疑目標,哪怕他不是當年殺害朴英浚父親的兇手,最起碼是讓陷害唐文的養父宋始,又殺害宋始,差點害死唐文的兇手,與販毒等罪行都有機會被定罪。
反正非常明顯的黃始木與聽著大家的某些話題,一直皺著眉頭,似乎有些網路與新世代用詞不是太懂得那是什麼意思。還是當神父前演過腐劇與偶像劇的韓神父,為滿腦子疑問的黃檢察官全程解釋那些火星文是什麼意思。
  為了要讓計畫順利,即使汝珍對所謂的腐圈不是真的有興趣,也會花點時間跟雅勝聊聊這些風花雪月,不讓喜歡追根究底的木木多去聯想其他方面。而且朴英浚與唐文修成正果,給汝珍刺激很大,正好汝珍也想要跟鬼點子很多勝雅聊聊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
  以上為同人文,如有雷同,那必定是 小羊麥仔宅劇了喵 跟李作家腦波同步去了。
  事隔非常久的時間,才開始想這篇,然後一寫就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BL清水文。但是沒有想到這篇在我妹妹口中噴了幾次差評之後,清水文直接升級成為輔導級的文章。
  唐文的性向,早在13章之前已經訂好,但是朴英浚要配給誰,一直沒有定論,其實本來有官配給勝雅,但是如果這樣,他現在跟唐文曖昧不明的關係,就會變成渣男。
  所以只好乖乖跟唐文官配去了。然而為了此篇,又去修改了前面唐文與英浚這對CP的故事。沒有想到主CP還沒有發展完畢,副CP反而修成正果了。
  下一章開始,本故事的大BOSS 即將出現。而醞釀許久傳說中木珍世紀婚禮,也即將登場(並不是)。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熱血的馬上長槍比武!英國皇家兵械庫博物館帶觀眾感受中世紀傳統小編去看了英國里茲的皇家兵械庫博物館(Royal Armouries)一年一度的國際馬上長槍比武大賽(International Jousting Tournament),,,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4-08
熱血媽媽歌星大學生! 90年代青春搖滾歌手 相川七瀨(49)今年應屆畢45歲上大學,今年49歲剛畢業的相川七瀨,人生不受限。日前(3月20日)以優秀成績畢業於國學院大學。身為畢業生代表的她,開心的說,這是拚完四年學業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
2024-03-21
熱血,幻化成風!03/01/2014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熱血。 年輕的熱血是作出傻傻又不合邏輯的事才叫熱血。 就像我在二十歲那年,可以臨時起意,和幾個朋友,週六中午開車殺到墾丁去。 晚上就睡車上,隔天早晨在九鵬看日出,再回台北。 這件事,在我們那個年代,應該可以被稱為熱血吧!   現在我不作這種事了。
avatar
Mars
2024-03-12
熱血青年,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8日 *報名條件:歡迎年滿17歲至22歲,高中(職)應屆畢業、畢業或具同等學力之男女社會青年、後備役士官兵及替代役備役人員報名。 *招生系所計有三軍軍官學校、國防醫學院及國防大學等。 詳細甄選資訊及簡章可逕至「國軍人才招募網
Thumbnail
avatar
🐯薯餅推動全民國防
2024-03-11
日本秘境賞楓【熱血狂拍強攻趣】1. 紅葉雲上古城 2. 古屋倒影紅葉 3. 紅橋光之紅葉 4. 秋日紅葉吊橋 5. 庭院月下夜楓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3-07-24
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4-28
【熱血狂拍追景去】中台灣美景外拍【熱血狂拍追景去】中台灣美景外拍 📷 💯美景😍白晝🌈與夜間 熱血👍狂拍😘追景去💪 📷 💯美景😍白晝🌈與夜間 熱血👍狂拍😘追景去💪 📷 💯美景😍白晝🌈與夜間 熱血👍狂拍😘追景去💪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1-21
熱血HBL冠軍賽給我的投資啟示圖片來源:Unsplash。 籃球一直是我非常熱愛的一 項運動, 昨天晚餐時間看了兩場比賽, 一場是 P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 VS 台北富邦勇士 一場是 HBL 冠軍賽 南山 VS 泰山 兩場比賽最終勝利的隊伍都展現極高的韌性, 兩場比賽都是走逆轉勝的劇本,真的非常精采! 也非常謝謝滿場奔跑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飛翔日誌
2021-10-11
熱血麵包師午後陽光從客廳的落地窗片灑佈滿整個客廳,原本應該是個慵懶上班前的假日,因為日漸長大的女兒各自有朋友約,老婆大人突發奇想,相約來個大溪夫妻小約會,一個再平凡熟悉的地方,原應如家中後巷般的沒什麼新奇,卻因為少了小孩的顧慮,反倒重新找回了兩個因平淡中所衍生的距離,重啟了平凡中的激情,原來夫妻中的恩愛一直都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熱血過後的夜晚 是感動在場上是敵人  你爭我奪  為了最高榮譽 下場後是朋友  友誼長存  不論是何種人
avatar
Amanda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