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姬

2018/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滿滿的覆蓋著整張床,四根床腳都壓斷了,我滿滿的肉沒開冷氣的話奏折處很快就會有黑水流出來。

客人還是會來,不禁讓人感覺到獵奇與賀爾蒙是等強的造物主傑作。通常他們打開門的瞬間都會愣住幾秒,然後靠近觸摸問著連我自己都回答不了的部位。

我不是沒有陰道,只是不容易找到,在我身上想像力可以得到更大的延伸與實現,乳交算什麼,肚臍都能交,我可是能吞沒一切。

我每天產下上萬個卵。

我記得他們每個的名字,恨其中幾個,愛的那幾個反而模糊。直到他們以一種我沒想像過的方式被使用,我才重新找回視如己出的愛。

手心手背才開始都是肉。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