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未來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是有想像未來的。
自信、爽朗的聲音在日常生活中時常迴繞。溫柔、甜蜜的聲音在身旁依存。
每日作息正常的早睡、早起。
夜晚,喝杯茶叨叨絮絮地聊聊白天裡的事情,沒有甚麼跌宕起伏的刺激,就是小日常生活的安靜美好。

早上,起床後好好的伸展,開始新的一天。可以靜靜地看著對方,著手準備白日的日常活動。我們可以一同吃早餐,再開車送你上班,你忙你的工作,我從事我的事業。
傍晚,我可以開車去接你,偶爾在外面吃吃想吃的餐點或是回家再做菜來吃。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日常。
可以一同學習、一同成長、一同看劇、一同聊天、一同走向戶外或參與朋友的聚會,可以獨自去做也可以兩人同行,可以真誠自在的溝通與生活。彼此有自己的世界,但兩人的世界可以連結成更寬廣的世界,相互融合又擴大,探尋生命中更多的未知與記憶。

你可以從事你有興趣的工作,不管是正職或是兼職;我可以從事我想做的工作,找到自己喜歡所在,也許陪伴你也是一種喜歡。

一種淡淡的歲月靜好的氛圍。
想像很容易,但成真很難嗎?
    5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