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百合同人】悠久_下 (凜&Saber)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注意事項:
一、原作:Fate系列
二、百合向同人文
三、CP為遠坂凜&Saber
四、短篇完結
當凜醒來時,第一眼看見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她左右轉動脖子,一手撐著床緩緩爬起,環視四周,確實是自己的房間沒錯。堆放在地板上的書已經被櫻收起,依照字母順序擺放在書架上,多出來或做了記號的書放在桌上,在櫻收拾過後,不算狹小的房間總算恢復原貌。
「奇怪……我,應該是……」
應該是在Saber工作的地方吧?
凜困惑想著,正想起身時,半掩的門被推開。
「啊,姊姊,妳醒了。」
「櫻……?嗯、呃……現在,幾點了……?」
有些飢餓感,凜摸了摸肚子。
「已經八點四十分囉,真是的,我是要『姊姊跟Saber一起回來』,但沒說要『Saber背姊姊回來』喔!如果Saber不是英靈、也沒有鍛鍊過的話,背姊姊走三十分鐘的路也是很辛苦的吧。」
櫻走到凜身旁,伸手輕觸凜的額頭。
「Saber背我回來?」
「看來沒有發燒呢。是啊,聽學長說姊姊在餐廳弄的很誇張。」
「啊?衛、衛宮?為什麼他會……那,Saber呢?」
「Saber正在洗澡,學長剛剛才來,姊姊能下來吃飯嗎?」
「啊……可以。」
凜點點頭,掀開床單,握住櫻的手站起。
「等一下要跟Saber還有學長好好道歉喔,給他們添了很多麻煩呢。」
「啊啊……」
凜努力回想那段失去的記憶--她到底做了什麼?
「喔,遠坂,身體沒事了嗎?」
「衛宮……」
士郎坐在椅子上,一旁的椅背上掛著圍巾,前方的茶杯還冒著熱氣。
「我說,能好好解釋嗎?關於餐廳的事……」
凜拉開士郎斜前方的椅子坐下,聽到凜的話後,士郎露出近乎滑稽的可笑表情,一臉不敢置信。
「妳……忘了嗎?自己做的事……」
「我的記憶只到去餐廳找Saber而已,接下來……就是在家裡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唔……這個……」
「你最好給我從實招來,不準加油添醋!」
「姊姊!真是的,是姊姊先給學長添麻煩的喔!」
從廚房門口探頭出來的櫻訓了正在威嚇士郎的凜,凜撇撇嘴,別過眼,不情願的道歉。
「抱歉,『可以把事情原由解釋一遍嗎?衛宮同學。』」
音調毫無高低起伏,士郎苦笑,端起前方的茶杯喝了一口潤潤喉。
「呃,從我知道的部份講起吧。」
然後,士郎說了連凜都驚訝的內容。
「遠坂妳可能不清楚,除了Saber在那邊打工之外,我偶爾也會被派去幫忙……」
那時正好士郎的休息時間結束,正要前往廚房時看到Saber快步走進廚房,抓著其中一位同事的衣領。
「請幫我準備能馬上讓身體暖活起來的飲料。」
Saber的語氣夾雜緊張,臉上也難得顯露情緒。
「Saber,怎麼了?」
士郎上前詢問,要不是抓著Saber的手,對方可能早就離開他的視線。
「凜的體溫很低,我想讓她早點恢復。」
回答,被士郎抓住的手腕似乎微微顫抖。
「遠坂來了?」
「櫻要她跟我一起回家才能進家門。」
「欸、這樣啊……嘛,店裡有暖氣,別這麼擔心啦。」
士郎拍拍似乎有些沮喪的Saber肩膀,並沒有注意到對方心情低落的原因是因為讓凜在外頭等太久才失溫這件事。
「Saberちゃん,那位美少女是妳的朋友嗎?」
店長介入兩人對話,士郎也趕緊進入廚房。
「然後呢?」
「呃,我不是很清楚,妳也知道用餐時間對餐廳來說就是戰爭,我只看到Saber一直跑進跑出忙著送餐,啊!不過好像有聽店長說,妳們做了什麼弄的很大,他還問我如果把這個加到招待客人的禮儀裡客人會不會高興……不過因為我當時很忙,所以不是很認真聽,妳們到底做了什麼?」
「……那個不重要,接著說。」
凜想起士郎所說的片段,左手覆蓋上右手手指,上頭似乎還殘留著Saber嘴唇的觸感。
「接下來……因為工作時間延長,Saber怕妳肚子餓又進來幫妳點了餐,剛好是我接的單。」
「謝了,士郎。」
「喔,小心點,很燙的。」
士郎轉身準備下一道餐點,Saber也拿著餐點走向凜。
當士郎將做好的餐點端到前台時,也正好目睹那個驚人的畫面。
凜拉住Saber的領帶,比Saber高上些許的身高,讓她不得不抬頭看著凜,近乎臉貼臉的距離,以往中氣十足、富有力道的嗓音現在有些低啞,十分清晰傳遍餐廳,士郎都懷疑凜是不是用了魔術。
「Saber,妳說,誰是妳的Master呢?」
「遠坂凜。」
Saber似乎有點驚訝,但聽到問題隨即反射回答,原本驚訝的情緒也平撫下來。
「是呢,看來妳還知道自己的Master是誰啊……不過,為什麼這張嘴還叫別人「主人」呢?」
凜空出的手勾起Saber的下巴,情況看來有些詭異。
「凜?」
夾雜著疑問的語氣,Saber一手輕撫對方的頸部。
「妳的體溫好像有點高,身體……」
Saber的話還沒說完,溫熱的觸感傳來,隱約能從口腔殘留液體嚐到熟悉的辛辣感。
整個餐廳的人都停下動作看著凜跟Saber上演電視上才會出現畫面,在眾人還沒回過神時,凜率先退了一步拉開距離。
「妳的Master只有我一個,知道嗎?」
歪著頭,露出燦爛又可愛的笑容,Saber還沒理解過來,凜的身子彷彿失去線的木偶垂直下墜,Saber迅速伸出手,將凜抱在懷中,免除對方撞到牆或倒在地上。
「遠坂!Saber!」
士郎急忙繞過送餐台,跑到兩人身邊。
「士郎。」
Saber把凜的身體更抱緊了一些。
「遠坂怎麼了?」
「似乎是喝到酒了。」
和士郎相比,Saber的語氣冷靜到不可思議,她緩緩半跪在地上,調整好姿勢後,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凜抱起。
隱約能聽到周圍的人吸氣和驚呼聲,不過Saber跟士郎現在沒有心情理會。
「酒?」
士郎看向桌上的空杯子,端起杯子嗅了嗅,確實還殘留一點酒味。
「是我的錯,如果不是我要廚房做能讓身體暖活的飲料,凜也不會這樣。」
Saber抱著凜走向內場,士郎緊跟在後。
「我先跟店長說要早退,麻煩你幫我看一下凜。」
讓凜躺在長椅上,Saber撥開覆蓋在凜臉上的頭髮,淡漠的表情藏著濃濃愧疚。
「啊啊,妳去吧。」
Saber又看了凜一眼才起身離開,士郎盯著凜那張微皺著眉頭的睡容,露出複雜的表情。
「Saber的Master……嗎。」
「然後Saber就背妳回家了,雖然我想幫忙,不過廚房不能再少人了,直到剛剛才結束,不過幸好遠坂的身體看來沒什麼問題。」
「……今天真的麻煩你了。」
凜雙手撐住桌面站起,推開椅子走向唯一的出口。
「喂、遠坂妳沒事吧?」
士郎趕緊站起,凜明顯搖晃的腳步,怕她隨時倒下。
「嗯,我想再去睡一下……」
凜頭也不回的回答,在門口和端著食物的櫻差點撞上。
「姊姊,不吃晚餐嗎?」
「給Saber吃吧。」
凜搖了搖頭,朝著樓梯前進。
「咦……但是Saber已經吃過了……」
櫻看著手上的烏龍麵,雖然這點份量對Saber來說只是飯後的小點心吧。
驅使無力的身體,凜總算回到房間,她關上門,走到床邊坐下,用枕頭蓋住腦袋,發出不可聞的慘叫。
沒錯,當士郎重複餐廳發生的事時她就想起來了,她對Saber做的事、獨佔的宣言、當時的心情--憤怒又難看的忌妒。
她要怎麼去學校啊!那間店有很多年輕女生,一定有學校內的人,她在學校的形象全毀了!啊啊--完蛋了,費了這麼多苦心和時間塑造出來的「遠坂凜」就這麼被愚蠢的自己給毀了!
凜躺在床上用力搥打枕頭發出聽不見的慘叫時,清脆的敲門聲和那絕不會認錯的悅耳嗓音傳來。
「凜、凜……我能進去嗎?」
「啊……進來吧。」
凜趕緊坐起身,隨意撥弄凌亂的馬尾。
轉開門把走進房內的Saber看著坐在床上的凜,掃過一眼後方留著敲打痕跡的枕頭。
「凜,櫻說妳沒吃晚餐。」
Saber進房後將門把帶上,走近床邊半蹲在地,由下往上直視坐在床上的凜,想從那略帶紅暈的雙頰找出一絲異常。
「啊……我、我沒什麼食慾。」
聽了那些話、想起那些事怎麼還能在衛宮面前吃下飯。凜搖了搖頭,注視投來關心目光的Saber,前方那根總是不聽話的頭髮像是沮喪般垂下。
「Saber,洗完澡要擦乾頭髮啊,我說過多少次了。」
伸手拉住Saber的袖口,讓她好好坐在床邊,凜抓起對方環掛在頸上的毛巾,以適中的力道擦拭。
「凜……我,很抱歉,今天的事,明天我會去跟店長辭職。」
「……為什麼要辭職,我看妳做的很好……老實說我很驚訝,沒想到Saber這麼適應現代的生活……」
簡直就像,我不在妳身邊也沒問題。
「不是這樣的,凜。」
坐在凜前方的Saber像濕透的狗兒,垂下頭。
「現在沒有爭奪聖杯的必要了,做為Servant的我已經沒有存在此的意義,對妳,遠坂凜來說也是,我留在這裡,只是徒增妳魔力的消耗。」
總有一天,妳也會厭倦這種狀態,像他們一樣離開我吧。
「原來如此,笨蛋,就是說Saber這種人吧。」
「笨、笨蛋?凜,沒有證據就無端汙辱人可不是淑女的風範。」
「別轉過來,頭髮還沒擦乾呢。」
強硬將Saber的視線固定在前方,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臉,那仿如熟透番茄般漲紅的顏色。
「我從來沒這麼說過吧,以我這方的觀點來說,Saber不過是自找煩惱罷了。而且……」
停頓,凜將濕潤的毛巾放到一旁,雙手緊緊抱住坐在前方的Saber。
「我,早就不把Saber當作Servant了,這種事,不是早就確認過了嗎?」
「凜……」
緊擁著傳來的體溫、耳旁吹拂過的熱氣,Saber緊握住凜的手,點點頭。
「嗯。」
細微但肯定的回答,凜看著Saber紅潤的小巧耳垂,得到滿意的答案。
洗過澡的嬌小軀體散發濃烈香味,混合人工香精和Saber自身的味道,凜將下巴靠在Saber的肩膀上。
「凜?」
「再……一下子就好。」
汲取Saber身上的香味和溫暖,和凜用同款的洗髮乳及沐浴乳,卻是不同的香味,但又能讓凜認知Saber確實是屬於自己的--關係到生命的生理需求發出劇烈抗議--原本溫馨的氣氛被突如其來的怪獸吼叫打斷。
凜的臉更紅了,她把臉埋入Saber的背上,如果躲在這裡一定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吧。
「總算有食欲了嗎,凜,再不下去妳的份會被士郎吃掉。」
「到時再叫櫻幫我做一份就好。」
凜環住Saber的力道更緊了。
「那,我們就這樣下去吧。」
Saber將凜的雙腿放在自己的腰際,輕鬆從床上站起,把凜背起。
「Sa、Saber!」
「要走囉,我的Master。」
「等、等一下,讓櫻跟衛宮看到很丟臉的!」
「他們今天都看過了。」
「那時我失去意識了!」
凜的抗議沒有進入偉大的騎士王耳裡,嘴邊掛著不自覺的笑容,如同今天下午,背著身後的人,感受她的體溫和重量,一步一步走向等著她們的人身邊。
===
Fate短篇還有一篇接續同樣世界的小番外,預定周四放上來~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留下一點點感想或是愛心,謝謝喜歡這篇文並看到這裡的朋友!
Rio
Rio
寫了不少同人文,雖然文筆不算好,以後可能會慢慢放上來。 寫作喜好以百合為主,但也有BL和BG。 非常需要喜歡我的文的朋友留言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