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特集鬼故事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阿明,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有一天,因為回家的道路在整修,所以我繞了一條鄉間小路,我經過一個多墳墓的地方,我非常害怕,所以我盡量狂奔,結果我走到一半時,我往後看,竟然出現了一個殭屍,那個殭屍對我說:[帶我走。],我直接嚇死,用身體的所有力量狂奔,結果我又再次轉頭,竟然從一個殭屍,變成一大群,大約有一百人,我邊跑,邊揉者眼睛,我並不相信這是事實,他們各個都說者要我帶他們走,過了大約十分鐘,我終於逃出了那條路,殭屍也都被我甩掉,我才發現,這條路其實已經荒廢了,前方擺著一個禁止禁入的牌子,我走出來的時候,是一片農田,一位阿嬤看到我走出來的時候,驚訝了一下,他問我怎麼會從那條路走出來,還問我為什麼要走出來,我將我碰到了是一五一十地說出來,那位阿嬤告訴了我一件慘案,十年前,有兩個大學生在那邊夜衝,做在後座的哪個人回頭了一下,直接當場下到沒心跳,做在前方的那個人聽到直接加速摩托車的最強馬力離開那條路,但是天太黑,他一不小心,車子就滑落阿嬤的農田中,直到隔天才被發現,那位阿嬤也說他小時候放學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他又建議我趕快去收驚,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父親,沒想到,父親告訴了我一個驚天動地的事,他說:[那個滑落農田的少年,就是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