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點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吃了綠豆冰糕,他是綠豆冰糕,但是裡面的餡是棗泥。我們家有三個人所以要切三等份,一等份是全部,兩等份是一半,三等份是...好吧是三分之一。    
這是爸爸去福利麵包店買的綠豆冰糕,我覺得吃起來很甜,裡面的棗泥黏黏的。我覺得綠豆冰糕很好吃,希望爸爸再買給我吃。
綠豆冰糕
    0會員
    8內容數
    Ryan的筆記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y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敦子吃點東西吧!」:《是媽媽教我成為美食家》我有一位很愛做菜的母親,連甜點都是自己做。小時候肚子餓就會很不開心,結果每當我不高興時,母親總是說:「給敦子吃點東西吧!」 就這樣,媽媽將我養成一位美食家。——佐藤敦子 為了記錄這段和家人之間的餐桌與廚房日記,敦子花了五年以上的時間,終於完成這本書,寫的是關於佐藤家的食事。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11
    做點心的午後今天要做什麼呢? 對了,記得那天女孩對我說如何把布丁做的成功好吃,不如就來試看看吧 !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1-06-04
    ︱自己人生最後時刻想吃的點心︱ 獅子之家的點心日是日本作家小川系的作品,剛剛查了一下,台灣好像沒有出版。 故事內容說的是一位33歲的女孩患上癌症,在生命最後一段時光,獨自來到名為獅子之家的臨終療養院,療養院位於瀨戶內海檸檬島,因此女主角被安排到了一個夢想中面朝大海的房間,每天細細品嘗生活裡的每一個小細節,享受每一個今天,也學習接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6-03
    【6個月瘦10公斤】餓了怎麼辦? 越吃越瘦的5樣點心餓了! 餓到忍不住,還是要吃! 推薦低熱量零食,當下午茶吃沒有罪惡感,每天吃也無負擔... 辦公室、身邊還是得準備低熱量食物,飢餓感是生理需求,有時忍都忍不住。寧願吃健康的零食,也要避免餓壞了去便利商店,找麵包、蛋糕、洋芋片之類300-500大卡的精緻高熱量點心,小小一份沒有飽足感,不到兩小時後又餓
    Thumbnail
    avatar
    W.H.
    2020-05-28
    點心日記.日本大阪好吃又便宜的麵包店LE CROISSANT那一天要去別間店鋪時,途中和經理經過了這間麵包店,經理推薦說這間店真的超級好吃哦!下次一定要買看看,但每次下班時都已經關店了,這次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了!...(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4-26
    只想吃「點心」就不要來這家<p>店名有「點心」!</p>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02-03
    派對點心自己做~無鋁檸檬馬芬 鬆餅,斯康,馬芬類的食物一直都是我的愛 可惜幾年前自己開始做甜點後知道泡打粉以及膨脹劑幾乎都會含鋁我就幾乎不太吃了 有時忍不住那種香氣還是會偷吃 而且這類甜點操作起來非常容易 就像魔術一樣 麵糊攪一攪 進烤箱 轟~發起來 香噴噴! 終於讓我不小心發現不含鋁的泡打粉(http://www.hfa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