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假第一天
今天有一堂美勞課,我畫了一張圖畫,是在草地上放風箏,最上面的是小的風箏,橘黃的是高的,在下面的是飛在中間的,最下面的是比較大所以比較低。
放風箏
    0會員
    8內容數
    Ryan的筆記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畫畫時,最佳陪伴背景音推薦小小整理了幾種不錯的類型,提供給大家在工作,尤其是在處理重複性高,不用動腦的雜事時,適合的背景聲音啦!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09-08
    畫畫雜感一邊寫著非常嚴肅的、過時又老調重彈的文章,一邊畫著畫紓壓以緩解一些難受的情緒。我很喜歡畫畫,幸好我在人生的途中逐漸養成這項技能。 我過往畫畫很少做歷程記錄,多半是畫完才將作品拍照存檔。這一次是因為耗時太長了,我才每天都將進度記錄下來。畫畫的過程就像做實驗,從發想到理解到嘗試到修改,這個過程既耗時也很
    Thumbnail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4
    畫畫的天份?帶著學生在街頭速寫,除了常遇到路人的稱讚外,更多是聽到「畫畫要天份!我沒天份。真的不會畫。」 究竟在繪畫的世界裡,「天份」真的很重要嗎?我從來不認為是這樣的,尤其是初學者,提起筆來就畫的階段,「勇氣」比「天份」更加重要。畫畫多麼需要勇氣,更需要的是被讚許,尤其是當一個教學的老師,對學生更需要有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郭正宏
    2020-11-22
    畫畫的初衷 好像是那一份對於畫畫的初衷.... 對於畫畫的那一份快樂 還存在嗎?
    Thumbnail
    avatar
    兔子尾巴
    2019-10-10
    畫畫這件事 今天擺市集的時候,有個八十多歲的阿伯建議我,要我畫寫實人像畫,說我畫Q版的沒有生意,當下因為我已經一陣子沒有客人上門了,心情一下子「盪」到了谷底,我除了回阿伯我不會畫寫實的,此外我說不出什麼,自己也感覺到臉上的笑容很僵硬,因為我根本笑不出來還硬擠出笑容,看起來一定很苦吧!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0-05
    畫畫這件事畫畫這件事 早上和我的老媽電話閒聊,老媽問我是不是兩天沒有畫畫了,我小小驚訝了一下,老媽說她每天都會上我的臉書看我有沒有畫新的圖,老媽說她看我分享的圖,會感到好開心,聽到老媽的一番話,我像被大力鼓勵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