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自己的環境打掃乾淨是很重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自己的環境打掃乾淨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向右靠】西方社會的虛假溝通—當父母問自己的小孩:「你是不是在打手槍?」那天在網路上看電影,《變形金剛》第一集,由西亞李畢福主演。劇情中有一段當主角把變形金剛柯博文他們帶回家時,為避免被父母發現躲躲藏藏。但因為詭異,父母一直敲他房門想一探究竟。一開始主角還想推拖,各種搪塞過去,要父母離開。他的母親直接問主角:「你是不是在打手槍?」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7-07
    【個人價值認知】你的價值不是由你自己認定,而是由環境決定。自我感覺良好,可以很爽;但可能會害你看不到前面該走的路。 除非你擁有公司「達成目標」所需的「獨特能力」,否則,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20-01-23
    離職倒數57天-打造自己的品牌 我就是一家值得投資的公司昨天看見一篇文章,你有「錢意識」嗎? 裡面一個故事,大概就是在講相由心生,想到一直以來,很容易因為自己看事情
    avatar
    Ashley Yu
    2018-12-07
    畢業領22K,27歲當上CEO!一個台灣女生去新加坡打拚的反省:領低薪,是自己選擇錯誤悔恨之餘,讓我在多年後更深刻感受到:年少時做的各種選擇,最後都會變本加厲地以劣勢顯現在我的生活裡。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08-30
    【不只有打掃–你的自身價值是什麼?】 人類應該節省精力, 去發揮在更能創造價值的事物上。 這才是我們下一代人進化的潮流, 也是我們有自覺的選擇建構自己的功能價值, 而不是讓老闆只以成本來決定我們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5-21
    用平常心打球,你的對手就是你自己...看港劇《桌球天王》 2009年7月高雄世運,我忽然想挑點運動休閒主題的電視劇看看,我從我冗長的戲單中選中這部港劇《桌球天王》,自己無知鬧了個笑話,才一開始看片頭就傻眼......... 我誤會了《桌球天王》的「桌球」。在台灣我認得的「桌球」是「乒乓球」,這港劇的「桌球」居然是我稱的「撞球」,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