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在方格子寫過的五篇熱門文章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和朋友閒聊創作時,他有感而發地對我說:
只要你願意寫,就一定有讀者。
我在方格子的創作歷程,似乎真的驗證了這句話,從無人到百人的追蹤者,從個位數到四位數的瀏覽量,就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分享當中逐漸累積。
而且,我在去年的十二月二十號時,出了一本親子教養書籍《讓孩子成為自己人生的專家:15個「遇」兒心姿態,展開親密的親子之旅》。這是人生新的里程碑啊!
如果,你是方格子的創作者,請你務必要繼續書寫下去,創作是累積,能累積你人生的高度;如果你是方格子的讀者,請你務必多多訂閱、留言,以及大方送給創作者更多的愛心,創作者將為你憤不顧身地繼續書寫下去。
這篇文章整理了我2022年,最火紅且有登上前五名排行版的五篇文章,再次推薦給大家!

第一名:你喜歡怎麼運用人生的時間呢?

這收錄於《塔羅反思》專題當中,累積至今竟然有4.7K的瀏覽量,並且收到29顆愛心。
我想,這篇會榮登排行榜第一名不是沒有原因的,在這世代的人即使有便捷的科技,仍變得更加忙碌,無法好好停下腳步來照顧自己。
我們都要好好問自己:「有沒有給予自己足夠的照顧?」

第二名:請你相信自己有能力處理所有的事情

這收錄於《塔羅反思》專題當中,累積至今竟然有3.8K的瀏覽量,並且收到12顆愛心。
我想,人很容易懷疑自己,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的相信,人內在對於相信自己的渴望,讓這一篇登上排行榜。
我們都要好好問自己:「可否願意相信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自己都有能力處理?」

第三名:你願意揭開謊言、看清楚事實的真相嗎?

這收錄於《塔羅反思》專題當中,累積至今竟然有3.1K的瀏覽量,並且收到16顆愛心。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篇為何也會登上排行榜,但我猜也許是我們都會犯了「自欺欺人」的錯誤,想讓自己好過點,所以選擇繼續欺騙自己,但我們必須揭開真相,才能贏來真實的幸福啊!
我們都要好好問自己:「你願意揭開謊言、看清楚事實的真相嗎?」

第四名:讓理性與感性達成一種你喜歡的平衡

這收錄於《塔羅反思》專題當中,累積至今有2.6K的瀏覽量,並且收到10顆愛心。
我對這篇印象很深刻,這是第一次我的文章登上排行榜,討論的是理性與感性的狀態,我想這兩者缺一不可,每個人都需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平衡。
我們都要好好問自己:「你需要多練習理性還是感性呢?」

第五名: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這收錄於《療癒書寫》專題當中,累積至今有1.1K的瀏覽量,並且收到14顆愛心,還收到兩位讀者的回應。
這是篇Premium 付費文章,記錄著我當時剛離開專職工作的心情,我雖興奮看到自己爬到榜上第一名,有人說是我出走的勇氣,感動了讀者,而我認為是讀者內心想成為自己的渴望,正蠢蠢欲動著呢!
我們都要好好問自己:「如今的你,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嗎?」

💝感謝文字讓我們彼此相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請你按下追蹤或分享,
當然也歡迎您用贊助,鼓勵我的文字創作唷!
也可以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胡瑋婷諮商心理師的療心話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祝福你,看到更多喜歡的文字,以及幫助你的生活改變得更加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