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跟這個前男友也不能算是前男友吧?我們牽過一次手,我不知道到底甚麼才是愛但是我很堅定地知道我不愛他他也不愛我,可能交往時只是一時的新鮮,我覺得我很缺愛對我很缺愛,但是就在剛剛我想通了,也許也沒有想得很通,我接下來說的話你們可能會笑我,我們已經分手半年了,剛分手我哭了哭完還去上班了有夠好笑,分手哭很正常,但是我們才走了2個禮拜,可笑吧,我不知道我為甚麼哭我只知道我明明不愛他他也不愛我,說捨不得吧好像也沒有因為我們完全沒有熱戀期,我們除了第一天比較像個戀人,其他時候都是冷淡期,分手我提的,當時我不想分但是必須分,他感覺就是在逼我分手,我翻了我們的聊天紀錄,幾乎都是我找的他,我有一天就想試試看我不找他我們會不會一天都不聊天,答案真的是我想得這樣,我把他封鎖了最後解封了,更可笑的是我還問他你生氣嗎,解果他壓根就不知道我把他封鎖,他根本沒有想找我的意思。我當時不知道,我這幾天回想才想到,我那時候真傻傻到我想揍我自己。 我們不是網戀是不通學校,通過朋友認識的。
接下來我發訊息他也是很久才回一次,一開始我想沒關係體育班本來就很忙,最後他連放假也一樣很晚回,跑去唱歌有女生也不說,他發哀居我看到的。最後就這樣我們分手了,他的回答竟然是隨便,說到這裡我又想哭了,我在想在他心裡到底是甚麼,玩具嗎?也許吧。沒關係,我應該要謝謝他,是他讓我知道不可以隨隨便便就交往,一定要互相了解很深才可以考慮交往,對剛認識的人有好感絕對是錯覺!!就這樣我把我第一次交往給了他,我很不想說他是我的初戀,真不美好。但我很慶幸當時我拒絕他的吻。我會想起剛剛的回憶是因為我用小帳跟朋友直播聊天,她跟我說我前男友交女朋友了我以為過了這麼久我已經想開了,但是我還是不舒服還是想哭,但是如果他現在站在我面前要跟我複合我一定拒絕! 我不知道我為甚麼會有想哭的心情,但我當時的念頭非常明確就是要變得更優秀更漂亮來打敗前男友!
其實每個人的前男友都教會了自己很多的道理吧,不管時間多長,不管你們了不了解對方,我個人的觀點是前男友讓我有了一份動力,不是想復合的動力,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厲害的動力,分手了不要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分手就是你們不合適,不要把所有問題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不要他說甚麼就是甚麼,當然你可以接受他挑的刺那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改變,你自己的個性人生都是你自己決定的千萬不要自卑,他說你醜你是真的醜嗎?如果你連相信自己的勇氣都沒有那誰還會覺得你很棒,你想變更漂亮當然很好,可以試著嘗試不同的風格找到一個最合適自己的,他說你胖?那你就瘦給他看!
不愛就是不愛,誰說胖胖的女生沒人愛,誰說長相不出眾的女生沒人愛,所以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要強求,更不要自卑。我對未來的目標總結就是用我的夢想賺到最多的錢。其實吧我現在更看重我的未來,不是愛情,是事業。
寫完這篇我好像也都釋放了,我舒服了,也許發洩真的很重要,而我就只是想要把這個故事說出來這樣我才會比較舒服。有機會說個更完整的給你們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或早安或午安。或許我不缺愛了,我現在也不是這麼渴望愛情了。掰掰~
    2會員
    7內容數
    因為有時候生活有些無聊所以想來這裡出版一些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這既可以增加生活的色彩還能紀錄生活 我將來會出一些美妝和日常與我在學校時打工時遇到的一些狀況我都會放上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巴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專妝管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容和美妝是怎麼上課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錢自己做美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前男友的好友邀請昨天早上起來滑手機的時候,看到fb送來前男友的好友邀請。 看到的時候心臟還是跳了一下,心裡想著"加好友幹嘛呢?"邊曬衣服我邊想,要加他好友嗎?
    avatar
    nanE
    2021-07-12
    前女友前男友與他相識在十幾年前的旅行團,他獨自參加。對他的印象,是那凝神操持著相機的專注。而後加了臉書帳號,各自在各自的人生裡打轉。他有了相伴多年的女友,一份穩定踏實工作,似乎,很快地,預期會出現昭告天下結婚的訊息。 然而你看得越多,越能知曉人生是很曲折的,就像阿甘正傳名言"Life was like a b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7-02
    前男友的帽T我把所有東西都丟了,交往一個月的卡片、過去的對話紀錄以及我們的合照。我就是人們說的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類型,為了避免藕斷絲連,糾纏不清,我連他的聯絡方式刪除了。但是呢,唯獨他送我的帽T,完好的被放在衣櫃的角落。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06-28
    前男友的餐廳教我怎麼認識資本世界:社會運作的暗黑原理之前有提過我某位前男開的餐廳,很好吃我曾經還幫他在粉專上推薦過,因為他也幫我的書推薦過拉~互相幫忙這樣。 主要是我發現很有趣的點,在前兩年我開始發現他們的店被罵到爆一直很多負評說很難吃等等,我覺得怪怪的,畢竟我前男和他合夥人都是美食堅持者,不太可能這樣....才發現他合夥人和和他都沒在那餐廳了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6-29
    給前男友Y的一封信沒想過會再見到你,從來不想不要也不問候,以為安靜的演出是我們的默契,直到我倉促回台,直到你也闖蕩過南半球,直到我們都沐浴過幾條愛河,竟然你也在此岸。  K說: 幾年啦? 十年? 你說: 十一年。  是2005年的7月。你拂過我的瀏海對我說的我都記得明白。即使在離開你以後我幾乎和別人交換了戒指,不為討
    avatar
    Chii
    2020-02-28
    前男友前男友。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