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功課:偷偷回台東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旅行攝於台東
老公化療幾次之後,腳的疼痛感漸消,稍稍可以走動。也因為狀況有好轉,他便開始蠢蠢欲動。
當時老公來台南看病,走得匆忙,只有把他的車子開過來,很多東西都沒帶。他一直掛念著他放在台東的證件、重要資料、電腦檔案等。
原本說好,某天我會跟他一起開車回台東拿東西。結果我沒有睡飽,精神不濟,無法開長途,我跟他說我們改天再去好了。
然後我就到學校處理事情,等我回家後沒看到老公,問婆婆:他去哪裡了?
婆婆說:「不知道,他只說他要出去一下。」
過了二小時還沒回來,我就猜,他應該是偷偷自己開車回台東了。
左等右等,約莫晚上8、9點的時候,他終於回家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回台東去了!
我問他:「你怎麼吃飯? 」
「路邊很多賣菱角的,我就停在路邊跟他們買菱角。」
「你一整天就只吃菱角嗎??? 」
「我還有在路邊買飲料。」
台南開到台東,單趟車程就已經非常累,連我一個正常的人都覺得體力無法負荷,他竟然還開回去又開回來!!!
講不聽、講不聽、我實在很無奈,氣到無力。我知道他是為我好,不希望我太累。但他開車就不累嗎?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很固執。
從台東回來之後,他的腳越來越痛,越來越嚴重。
寫於2018.1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