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時代 - 吃紅蘿蔔嗎?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室友問我「為什麼我這麼不愛吃菜」,才想到,其實我小時候吃了很多紅蘿蔔。
-
我小時候是一個很奇怪的人,腦袋差到被老師冷眼,但我其實一直在動腦,只是都在想我認為的事情。
-
我有一套專屬於我的奇怪想法,有些因為長大而消失,有些是到現在我還會這麼認為,好像我生下來那一刻,就已經被輸入好對很多事情的程式,只是那些都是很奇怪的東西。
-
例如說 ,吃紅蘿蔔。
-
我生肖屬兔,我不知道其他小孩怎麼想,我會執著於我跟兔子有關聯。
-
小時後只知道兔子吃紅蘿蔔,我就瘋狂吃紅蘿蔔,還告訴自己「我是喜歡吃紅蘿蔔的」,我也成功讓我媽誤會我超愛紅蘿蔔,幾乎她煮的菜都會有,外加跟飯桌上的所有人補上一句
:妹妹喜歡吃紅蘿蔔喔
暗示著這盤有紅蘿蔔的菜已經標註好主人一樣,夾了即為犯罪。
-
一直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才停止這樣的行為,也不是討厭紅蘿蔔,只是討厭除了菠菜的所有菜,這是其中一個被後來的我打破的原始程式
-
題外話,我小時候真的是頂著一個不適合我的短髮,加上換牙之前凌亂的牙齒,好像也不能怪老師們都不喜歡我欸。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這裡記錄下我看到與經歷的一切 不是虛構是對生活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