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唱片行]|霍華德.韓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霍華德.韓森出生於美國,後來在紐約接受音樂教育,並且在1921年成為全美首位獲得羅馬作曲大獎,三年後接受美國伊士曼音樂院的聘請擔任總監,在此職位貢獻心力超過四十年,甚至被譽為是「美國的西貝流士」!
說來慚愧,這張錄音竟然躺在CD櫃上兩年了,要不是因為疫情延燒導致居家上班,我也不會一時興起,拉開CD櫃,取出這張錄音來!既然發現了,那就要好好欣賞欣賞!
CD正面
CD背面
這張錄音由NAXOS所製作發行,Howard Hanson(1896年10月28日出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1981年2月16日在美國紐約逝世。)本專輯是由Kenneth Schermerhorn(1929年11月20日- 2005年4月18日)指揮The Nashville Symphony Orchestra演出。
雖然韓森屬現代音樂的作曲家,但他音樂平易近人,處處可聞美國氣息,甚至充滿民族風格的想像,以及部分的西部拓荒精神。
歷年來所創作的重要的作品有:歌劇《Merry Mount》快樂的山,這部作品在1934年於大都會歌劇院首演,本輯收錄的是後來所創作的管絃組曲。另外還有第一號交響曲:《北歐》交響曲,也是知名作品,更在本輯收錄之列不可不聽。另外,這張專輯還收錄了交響詩《Pan and the Priest》(牧神與祭司)充滿想像空間!
有機會可以上Spotify全輯收聽,以下是YT單曲錄音:交響詩《Pan and the Priest》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在文章最末點擊5次拍手,我將因此得到likecoin的回饋。回饋由likecoin基金池出資,您只需要註冊/登入帳號(FB、Gmail、APPLE ID帳號都可以註冊)連續按五次左鍵即可達到贊助文章的目的,不花半毛錢!

有您的支持,我會努力繼續產出創新內容。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francoischang/civ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四季夏花上個月買了株四季夏花,花農說四季開花的茶花,這個月開了三朵,開了10-12天才榭。
avatar
Tom Cat
2024-05-29
【四季花卉】乾旱 | 多肉植物 | 仙人掌貓尾巴多肉植物,是一種迷人而獨特的多肉植物品種,其名稱源於其尾巴般的外觀,與貓咪的尾巴極為相似。 ,形成了像貓尾巴一樣的形狀,因而得名。貓尾巴多肉植物的外觀十分迷人,引人注目。 多肉植物的生長形態也相當奇特,許多品種的脊椎呈現出緊密的排列,整體呈現出一種尾巴多肉植物的感覺,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金烏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11
【四季花卉】火鶴火鶴花學名為Anthurium andraeanum,屬天南星科,原產於中南美洲熱帶雨林地區。火鶴花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可達60-100厘米。葉片革質,盾形或心形,葉色有綠色、白色、紅色等。花序腋生,花梗長,苞片大而鮮艷,顏色有紅色、粉色、白色、黃色等,肉穗花序黃色。火鶴花花期長,可達數月。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11
【四季花卉】花豔 |石榴花|百子蓮|立鶴花|矢車菊|天使薔薇|金絲桃|蓮生桂子|雙色月季|粉紅薔薇|桂葉黃梅|錦紫蘇新生公園的玫瑰花季過了,但是還是有許多漂亮的花,今天就再去觀賞一次。不論是花季過後還是在其他季節,都有著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這石像正在歡迎我們。走在花園裡,彷彿置身於一幅色彩繽紛的畫卷中。微風輕拂,花朵搖曳著優雅的舞姿,散發出迷人的芬芳。或許有些花已經凋謝,但仍有一些花朵正盛開著,向人們展示著生命的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02
【四季花卉】殘花玫瑰花為何謝了,曾經的美麗如煙消雲散,昔日的華麗與盛開,漸漸在風中枯萎褪色。花開花落,生命的律動,永恆的旋律,美麗的玫瑰,終將歸於寂寞,迎接凋零的命運。雖然它謝了,卻不是終結,而是轉變的開始,藏著新生的種子,等待生命的再次啟航。努力在凋零中尋找,超越自我的可能,繼續前行的勇氣與希望。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30
四季山莊-第二章 溫潤如玉 溫客行月下搖扇這段的表情真的很美 開始來聊喜歡的男主角,我先挑龔俊-溫客行 原因是,到目前為止...我心已漸漸偏向張哲瀚 所以,先來把龔俊寫一寫,以示交代(補償?) 溫客行 先聊溫客行 記得在一個張哲瀚的採訪裡有看他說過,山河令成功,溫客行功不可沒 如果不是他,可能很多人看了第一集就棄劇了吧
Thumbnail
avatar
花徑小僕
2021-10-05
四季之歌春夏秋冬,季節交響曲
Thumbnail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6-22
四季的氣味- 花的香氣走在五顏六色的道路上,撲鼻而來淡淡的香氣,我跟隨著氣味追尋,迎面而來一幅一幅的彩色繽紛景色,好像是一個美麗的世界,聞到那股味道,令人心曠神怡,讓人忘卻所有煩惱,我不禁坐在一塊石頭路上,遠看高聳的山景,近看一層層如彩虹般的花海,腦海中想起許多道理,那是師長與父母親曾經有過的教誨。   那淡淡花香,襯托
avatar
曉媛
2021-06-10
四季 左手香~攝於澎湖 經過許多年,他們終於在一起了。雖然男人憔悴落魄,女人仍守著他。 他說:「我的感情過程,好像經歷一輪四季轉換;十九歲那年遇到一個叫阿雪的女孩,那是我的初戀,我們愛的深切,卻得不到雙方家人的祝福,在我退伍後去找她,對方只告訴我:她今年開始在別人家過年了~我過了一個特別寒冷的年。」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09
四季 春東摸西摸到現在看一下時間 又過了晚上20:30分 距離過年還有兩個工作天 前幾天是立春 我想是指進入春季了吧 說真的 很多節氣 傳統習俗 我都不熟 只是跟著長輩走 遠方的親友 在這段時間裡 也較會有聯繫 但仍會有不聯繫的 不過 對於生活不怎麼有不同 偶爾還是會從親戚哪邊聽到消息 ㄟ 扯遠了 得拉回來
Thumbnail
avatar
菇爸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