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文具小推車推出來了~ Tombow 色辭典 👏👏😍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沒推我的文具小推車出來了,其實是因為最近各家文具商沒出什麼很厲害的,能吸引老婦我出手的文具啊啊啊~我也是很無奈的🤷‍♀️ 但今天在家裡到處尋找一本實體書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了我的色鉛筆收藏!Tombow色辭典!~ 但只有一二集🤔,第三集是我那時沒買還是不知道塞哪兒去了?憑我的記性⋯那可真是不可考了 😅 反正找出來了,那就整理一下紀錄起來囉!
Tombow 色辭典一共三集90色,是油性色鉛筆,當初一推出,我就立刻收了!但我這個沒畫畫天賦的傢伙⋯純收藏 🥸 放了那麼多年,筆連削都沒削過 ⋯⋯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漂亮,像套書一樣
每集都有3組,每組10支,所以一集有30色(我數學不錯捏 👏)
都是大自然的顏色
難得拿出來,就來做個試色吧!剛好前陣子用櫻花貼紙貼好我的手帳頁 🥸 是不是很美~~
這就是櫻花貼紙,大概有個五六種不同姿態綻放的花朵
同場加映:用尺要小心,這把繪圖尺看起來很好用,但我每次用都會因為手指按在尺上,在直線上不小心畫出個手指凸 🥲 害我這次又動用了手帳專用黃色立可帶
好咧,久違的文具小推車,我只有試30色,為什麼?因為我累了 🥸 下次再試另外30色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