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百合同人】旁觀者B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注意事項:
一、原作:Pretty Cure 光之美少女 無印(初代)。
二、百合向同人文。
三、CP:雪城穗乃香 & 美墨渚。
四、此篇為旁觀者視點。
五、短篇完結。
各位晚安,請容許我自我介紹,我叫美墨亮太,正值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我自認自己條件還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二十年來只收到十五個義理巧克力,高中時期和有好感的女性朋友也只進展到「好朋友」的階段,直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我想,這一定是神明的惡作劇。
要說我為什麼會把沒有女朋友的原因怪到神明頭上,相信各位只要聽過以下推論就能理解了。
首先,那些把巧克力送給我的同學們,一定還會多給一份不管是包裝還是份量都比我的還要精美許多的巧克力,當其他人以欣羨夾帶著怨恨和忌妒的目光看著我收下女同學送來的巧克力時,他們從未發現我臉上的僵硬表情。
沒錯,多的那一份絕對不是給我,對她們而言,送給我的巧克力是「順便」,也就是所謂的「跑腿費」。
再者,同學們在聽到我報上姓名的同時,尤其是女生,都會發出一陣尖叫,然後迅速將我排入「不列為交往對象」的行列中,雖然對我的態度會比其他男性友善,相處起來也比較不會有隔閡,但不被當作交往對象這點還是讓人很難過。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那位正坐在副駕駛座上呼呼大睡的人關係,果然是神明的惡作劇。
正如我的自我介紹,我叫美墨亮太,是家中么子,上頭有個姊姊,大我四歲。
在說出她的名字前,請注意身邊有沒有女性或瘋狂喜歡長曲棍球運動的愛好者。
不好意思中斷了,我的姊姊,叫做美墨渚--沒錯,正是今年代表隊的王牌選手,美墨渚。
她從國中開始接觸長曲棍球,沒想到一玩就成了職業選手,我想就連爸爸媽媽也沒想過吧。
自從她進入社團後,比賽的成績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受到注目。
當她某天帶著詭異笑容,連點心也不吃就迅速關進房間,好奇心重的我靠在門邊滿足需求,只聽到那驚人的喊叫,還有憤恨捶牆的聲音,當時的我從沒想過這是惡夢的開始,還以為是笨姊姊發瘋了。
沒錯,那天是我姊收到人生第一封情書,只是,執筆人是女生。
那天之後,我姊結識了一位跟以往交往類型完全不同的朋友。
她是一位美麗聰明又有氣質的女性,真搞不懂為什麼會跟粗暴又只有體能細胞發達的姊姊成為朋友--這點依舊是不解的謎。
「亮太。」當我把姊姊的行李放到後車廂時,她打開副駕駛座的門,朝我喊了一聲。
今天上午當我在課堂上昏昏欲睡時,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幸好是訊息,點開一看,沒想到原定明天下午才跟代表隊一起風光回國、現在應該還在國外的姐姐要我中午來機場接她,也沒考慮過我的時間,要不是剛好沒課,我還真想無視訊息--不過要是讓她知道後果會很麻煩,所以我還是乖乖開著老爸的車來接她。
「幹嘛?」我蓋上車廂蓋,走到駕駛座上,她已經坐進車內,繫好安全帶。
「媽媽說明天晚上要一起吃飯,對吧。」肯定句,我點頭回應。
「那……」用餘光瞄向她,手撐著臉,一臉平靜看著窗外,露出的頸部全染成一片紅。
「妳想去找穗乃香姐姐吧。」我幫她把話接了下去,開動車子,她的臉更紅了,點了點頭。
「晚餐時間我再去接妳們。」我轉了個方向,朝著穗乃香姐姐的家開去。
對了,她正在跟穗乃香姐姐交往,正是我上頭所介紹的,美麗聰明又有氣質的女性。
我不清楚她們兩個是從何時在一起,不過能肯定她們兩個都很幸福,至少每次見到穗乃香姐姐時,她都以一種讓人看了忍不住想替代我姊好好對待她的溫柔目光看著笨姊姊。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唔……我睡了多久?」她揉了揉眼,調整姿勢坐正。
「嗯?十分鐘左右吧。」
她打了個哈欠,將用來當棉被的外套穿上。
「在飛機上沒睡嗎?我記得以前妳一上飛機就會睡到下飛機,還是因為飛機餐才醒,吃完又繼續睡,完全沒時差問題。」
而且她完全不會暈機,一下飛機就生龍活虎,活力旺盛的可怕。
「我最近都睡不好。」她看向外頭,又打了個大哈欠,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因為壓力太大嗎?」
「沒~比賽那幾天反而睡的很熟,比完要回來這幾天開始睡不好。」
「不然再觀察看看,真的睡不好幫你約心理科的同學。」我打著方向燈,等待後方來車通過再轉向。
穗乃香姐姐自從在現任就職公司上班後,在工作地點附近租了一間小公寓,只有週末或長假才會回到老家,小公寓離兩家都有段小距離,姊姊沒有集訓時偶爾會去住個一兩晚。
我不清楚家裡除了我之外是否知道她們的關係,不過媽媽應該知道,但她什麼都沒說,也沒任何表態,不管怎樣,我希望她們的關係能繼續下去,因為,我想看到穗乃香姐姐開心的樣子。
Rio
Rio
寫了不少同人文,雖然文筆不算好,以後可能會慢慢放上來。 寫作喜好以百合為主,但也有BL和BG。 非常需要喜歡我的文的朋友留言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