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的一條便不回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與我的外旋發球對決中
有太多的因素將我困在牢籠
想直球對決但顧慮太多
該怎麼做
-
嘗試切中路但也不攻自破
太多的算計與籌謀都略顯臃腫
滿頭膿包還是不肯放手
莫名的執著
-
不想輸但卻沒有天生好手
總有人站在雲端向你揮手
你沒錯只是找錯項目與人爭鬥
或許你是魚適合在水中遨游
而不是陸地上行走
重新加油
CarefreeSu 2021.07.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指手畫腳掩飾你的徒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皇子的愛情是窟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的是那些幼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底的、汙衊的食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繽紛與黑白懸在一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拘是如此美麗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好的不一定合適老公一口氣修好了兒子所有的自動鉛筆,在此之前我也經過幾番的努力都徒勞無功,為此還封兒子是「自動鉛筆殺手」,因為只要他用過一回就再也出不了筆芯,簡直把他當拋棄式來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07
小說|三年十一班:青春,一場無法回頭的美好旅行 以《三年K班》出道的作家夏茗悠在2020年將第一部作品重新加筆改寫,以《三年十一班》之名正式面世。帶著相似又不相同的角色回歸,出道超過十年的夏茗悠,用她愈發洗鍊的文筆和細膩的人物,重新排列出專屬於十七歲的酸甜苦辣。苦於追求加分的敏感少女,該如何在宛如地獄的高三生活存活下來呢——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1-08-09
《好不一樣》創業不能講求工作生活平衡? 「回家創業者」成功經營的三個要點【本文關鍵字】 幸福感商業,女性創業,回家創業,商業趨勢,生活平衡,女性觀點 【內容摘錄】 近來有更多有豐富職場經歷的女性選擇了一個新的創業型態,兼顧生活與事業成就,成為「回家創業者」。 對「回家創業者」的觀察,與總結三個成功要點,希望對於妳在思考創業項目時有所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女創里里長Tina
2021-06-30
小時候的回憶不一定美好,但不代表以後自己的人生會很悲慘再小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不好的回憶,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有人跟我說過,就算你之前被家人或是其他人帶入了不好或恐怖的環境和生活他們;現在你是自由的你不需要接受他們的引響活著,就算你知道自己所受到遭遇非常的不堪入目;但是你也可以跟你信任的人說,試著說說看可能會讓你輕鬆一點,也有可能聽到對方的經驗談喔! 故事
avatar
芙蕾雅
2021-03-18
致H:面對一個想回頭找我復合卻反反覆覆的前男友該如何是好?!H您好,我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希望你能抽空分析看看,謝謝你,一個提分手的前男友,對於復合的決心反反覆覆,在我生日前他想離開我不挽留讓他走了(此時短暫復合一個禮拜,實際分手半年了),我生日時他放了封信給我,洋洋灑灑寫了後悔和決心,當他來找我時我反問他是否想過又會發生反覆的狀況,他又退縮了,一個人怎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10
一事能狂便少年:找回青春活力的幾種方法<p>不過,我知道或許有許多人目前還沒有找到值得獻身的夢想,也沒有足夠的條件狂狷,又不好意思當個引人側目的狂人,那麼該如何找回青春活力?</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