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小白也是很想做一朵花兒出來🌸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看到探友 miracle |奇蹟放送所超詳盡的小花兒製作說明,真是太厲害了啊啊啊~想起來我有一組買了很久的小型和紙包,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用,這下可以來試試看啦~ (是有多衝動購買 🤣)
先說:這篇沒有做法唷~老婦光能做出來就已經了不起了 哈哈哈哈,有興趣請洽
miracle|奇蹟放送所 這邊走
https://miracle.timelog.to/a198604261
我有的和紙包很漂亮吧~不知道怎麼用吧~
我挑這款,挺淡雅,效果應該不錯
拿出我的GLOO,橘色款是防皺的,主要是貼薄一點的紙的時候,不會像膠水一樣會讓紙變皺,據說是把水的成分改成酒精(好像是⋯)
那⋯⋯⋯這紙很薄嗎?
沒有⋯⋯他很厚⋯⋯我只是懶得找別的膠🥸
這一步是要把花瓣心黏住!miracle用專業鑷子,我⋯⋯嘿嘿嘿⋯⋯用筷子!🥸 (是來搞笑的咩?🙄)
當我一邊在幫搞怪孩子背單字,一邊忍受有隻撒嬌貓在身上爬上爬下找舒服位置趴,一邊用筷子夾著花瓣,手忙腳亂做到第三瓣的時候⋯⋯
半百老翁冒出一句「你確定要用筷子不用鑷子?」
老婦抬頭「我又沒鑷子😞」
半百老翁推出他的鋼筆小推車⋯⋯拿出兩隻鑷子
「你要圓頭的還是尖頭的?」
🥸🥸🥸🙄🙄🙄
(你要不要再晚點說😡)
咳咳
這畫面專業多了
靠著這幾樣工具,千辛萬苦做好這五瓣
正開始再拿出橘GLOO準備把花瓣黏起來
想一想
這次應該要學聰明一點
「我們家應該有雙面膠吧?」
老翁明確指示雙面膠位置(指)
哈哈哈哈哈哈😆😆😆
完成✅
很漂亮吧!(自己說)
(歪歪之類的就別太挑剔了)
有興趣的請洽手作專家 miracle|奇蹟放送所,有超詳細步驟唷~
忙完了!幫我鼓掌👏👏 謝謝觀賞(九十度鞠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