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講座06:如何從被拒絕到讓對方自己靠過來--我的修復之路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長期支持陪伴的姊妹裡,越來越多人開始進入先生回歸期, 然而不論是回歸期或者是對方發瘋期,另一半往往因為內在的各種愧疚或罪惡感等等,而在關係中非常被動,面對態度被動甚至冰冷拒絕的另一半,我們該如何自處?
如何要持續的連結但又不會掉入卑微感之中呢?面對對方的拒絕該怎麼辦呢?
元配經歷的各種拒絕,說甚麼:「我不愛你了,你接受事實吧」又或者把你當空氣、再三強調「我們只是父母」,避免身體碰觸好像你是有病一樣各種ooxx困難狀態我都經歷過,因為這是外遇必備情節,不必覺得你先生特別糟糕,放心。
現在先生跟我有聊不完的話題,已經忘了多久,總之已經很久都不曾吵架過了(在他外遇之前我們關係雖然其實也不錯但還是會吵架,很多想法觀念上的衝突),有跟我們一起出遊玩的朋友們(不知道我們的經歷),甚至曾經一次忍不住問我們:「為什麼你們感情這麼要好?」因為他們看到整整出遊玩的三天,我老公一直追著我要跟我聊天,晚上小孩睡著還說說笑笑到半夜,他們說很少老公那麼喜歡跟老婆說話,所以很好奇怎麼會這樣…性關係的恢復就...你知道的,反正就是有恢復就對了。
我是怎麼做到的呢?趁我快忘記之前趕快來分享一下好了,趕快來報名吧,不然就只能聽錄音了(我要看當天有沒有太限制級再決定要不要釋出錄音檔)。
預計談到概念:
1.主動但不能一成不變的主動,才不會落入主動然後卻給對方拒絕的機會。
2.強化你的人格魅力。
3.創造關係的張力,善用真誠有愛的語言。
線上講座時間:周六早上10:00-11:30
費用:500 /名額限23名/報名後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匯款資料:
合作金庫代碼006
帳號:1656872620971
攝影師:Flo Maderebner,連結:Pexel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3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