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自己的我還是有很多人愛我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或許聽過許多戀愛教練、作家、YT說,先愛自己才有人會愛你,不愛自己怎麼會有人愛你呢。然而,對於那些還在尋找自信,或不知道如何被愛的人來說,這樣的說法幾乎是二度傷害。
因為人們已經不知道如何愛自己,連被愛的機會也沒有了嗎。戀愛教練們往往忽略了教大家如何愛自己這個重要的一環。
我花了十幾年的時間來認識自己,但我仍不確定自己是否值得被愛或是如何愛自己。然而,我相信應該有一些人愛著我,像是我的家人和朋友。
無論你是否愛自己,都值得被愛,且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不需要擁有特定的能力或特質才能成為理想的樣貌。相反,我們應該接納自己,並學會從過去經歷成長。
而你的過去不會成為你的阻礙,你的經歷能幫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7內容數
了解自己意味著知道我們的價值觀、夢想和目標。它幫助我們做出更明智的決策,找到真正令我們快樂的事物。 不斷學習和成長是了解自己的關鍵。這可能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努力,但它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發現自己的獨特之處,並發掘了自己的潛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