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感應初體驗|水晶有能量真的假的?🥺 Part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真的,如果這些存在世上數萬年至數億年不等的石頭沒有能量存在其中,那不太奇怪嗎?
但也許你始終對靈性的世界抱持著懷疑態度也並不代表什麼,因為人們總會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實呀。☺️
這裡沒有科普知識來試著說服大家,因為我不是要讓大家去相信什麼,我只想分享屬於我的故事,屬於我與水晶的緣分記事。
(有關我第一次認識水晶擁有的懷疑自我對話都在在以下這篇文中喔!)
那麼,現在就讓我好好得來向各位介紹——我的水晶手鏈:
我的白水晶格魯寶寶在替我的手鍊消磁
2021年7月16日,這天我第一次擁有了水晶手鍊,一條是能量好強的冰曜石,一條是好美麗的藍磷灰。
水晶除了是幫助我靜心、冥想的好朋友,還是擁有各式各異奇妙魔力的護身符,是專屬於我自己的幸運物,握著它們的時候我可以靜下心,暫時跟所有雜音say goodbye。
就像哈利波特的「幸運藥水」,當榮恩深信他已經喝了藥水(事實是他根本沒有喝到一滴),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因此不同凡響、屢屢獲勝。
我竟然又提到哈利波特⋯⋯^ _ ^
水晶之於我也是相同的作用,多年來信奉「吸引力法則」的我一直到最近才領悟到:吸引力法則的關鍵不在「相信」,而在「行動」,當你向宇宙許願之後,唯有行動才能讓世界轉動,讓魔法生效。
因此,水晶就算標榜著健康,也不會真的幫你治病;水晶就算標籤著安定心神,也不代表一握著它就會讓你無師自通,馬上進入「無我」狀態。
你必須有所行動,才能有所改變,水晶只會幫助你前進的步伐更加輕盈,當然,前提是相信、敞開心胸接受它賜予你的能量。

我是在哪買到水晶的呢?

說來這件事真是浪漫得無可救藥,年初就一直渴望擁有水晶的我礙於疫情及貧窮一直無法實現,但這天發生的事足以讓我把這一切稱作「緣分」。
一個多月沒有來到台北,就在我正好要北上的前一天,朋友觀觀就告訴我她在去台北辦事時正好路過一間小店,覺得我應該會喜歡——「烏鴉異界道具屋」,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水晶礦石實體店。
就好像被召喚一樣,這麼剛好在要去台北的前一天得知了這間店,這是什麼?絕對是宇宙的訊息啊!(就說很浪漫了吧)
到了隔天,懷抱著無比興奮又忐忑的心踏進「烏鴉異界道具屋」,我先是被那似乾燥花的香味渲染得全身輕飄飄,映入眼簾的是⋯⋯那些亮晶晶的石頭和首飾都在跟我招手!!!
OH MY GODDDDD頭昏眼花⋯⋯瘋掉⋯⋯我全部都想要。。。它們都太平價又太漂亮了,不敢相信⋯⋯
就在我握著第一眼就吸住我的藍磷灰時,我試圖說服自己今天只能帶一條水晶回家,要珍惜、不貪心!
藍磷灰石・好美的名字
結帳前,我不經意地轉過頭⋯⋯
看到了它——冰曜石——分不出究竟是透明還是模糊的黑棕色手環,我通常不會被這顏色吸引住的,但我還是一如往常地相信與水晶直接碰觸的實驗。
於是當我拿起,我深呼吸、閉上眼,幾乎是立刻就感受到手發麻,然後開始手抖⋯⋯心跳加速,是種被震懾的感覺,我與這位水晶有了能量感應嗎?還是只是越深色的水晶能量越強而已?
我抱持著疑問,最終仍相信直覺:我一定要帶你回家。
跟我回家吧~☆*:.。. o(≧▽≦)o .。.:*☆
    4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嘗試榨乾錢包,入手水晶質感多肉|明鏡、紅脣、紅蘋果椒草、砂糖、水晶殿、子吹奇隆丸這是一篇關於2024 年 3 月底去高雄勞工公園花市購買多肉的心得分享,包括晶肉大補帖、明鏡、紅脣、紅蘋果椒草、砂糖、水晶殿、子吹奇隆丸,大概對不同多肉植物的描述與觀察,分享感受到對多肉植物的熱愛與獨特偏好。
    Thumbnail
    avatar
    美術筆記
    2024-03-25
    藝術家與投資的交匯:水星生醫能刺激我的創作靈感嗎?身為一個整天待在家的藝術工作者,也是要照顧兩個孩子的媽媽,有時候待在家也沒什麼事做,也沒什麼靈感,但最近我在網上發現了一個新的興趣,那就是買股票~雖然聽起來很揮霍,但我都是用我一點一點攢下來的私房錢在投資的,我老公也不會管我要如何運用這筆錢,總之我研究了很多家公司的股票
    avatar
    茶餘飯後的悠閒日記
    2024-01-31
    只有「奪取」的盡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20集「希望的盡頭」初感※本文有《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20集「希望的盡頭」的劇情透露。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6-24
    「即使如此,我仍希望對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9集「並非最好的辦法」初感「我並不認為自己能夠理解您們地球住民的憤怒。對於經濟壁壘也是如此。即使如此,我仍然希望對話!」--米奧琳涅.連布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9集「並非最好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6-23
    水晶雜談(72) 原初水晶治療能量的特殊之處這可能是理解原初水晶治療方式比較深入的一篇文章。 對於原初水晶治療能量跟一般水晶比較起來,有特殊之處,我一直是知道的。通過觀察原初水晶能量,還有使用原初水晶的各位的狀況,都有各種心得。但這些心得解釋起來比較複雜難懂,也不好說。 目前內觀脈輪能量規律到一個階段,發覺也可從一個新的角度來說明,不僅簡單些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2-10-01
    水晶雜談(55)從視覺的反應反思人定勝天最近經歷了一系列的能量調整,從水晶的能量到風水的調整。 立竿見影的改變是一系列的視覺變化: 從解析度開始,我們二人同時發覺看到的世界,像遊戲一樣被開了超高解析度的貼圖那樣,每每定睛一看,彷彿熟悉的街角天空都煥然一新,出現極高的細節表現,遠近都一樣產生了明顯的變化。 接著又過了幾天,突然是視覺內亮度的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2-09-27
    【 優惠活動 】 感謝祭回饋活動 全館水晶礦石 6折起 享VIP優惠疫情期間大家真的辛苦了,京典臻品有感於您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即日起推出感謝祭優惠活動:全館水晶礦石六折起,感恩大回饋! 紫晶洞等級皆為ESP紫水晶最高等級品項,現場挑選讓您品質看得到,讓您購買更放心。請把握本檔優惠回饋!
    Thumbnail
    avatar
    京典臻品 JD CLASSIC
    2022-09-23
    水晶雜談(23)水晶法印與人體能量節點之前在社團裡有分享了一般激光白水晶的法印,後來並沒有聽到大家說有效的回饋,實際上那個法印是我們鑑定師最愛使用的治療方法,幾乎天天會用,效果當然也非常好。 上圖就是大家使用激光白水晶法印,可以點按灌入能量的節點。當然實際上人體可以用來療癒的節點還有更多,但大致上這些也足夠讓身體能量有所改善。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