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紅兔毛

2021/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石簡介

紅兔毛水晶 (Red Rutilated Quartz),別名為「維納斯水晶」,為紅髮晶的一種,皆因內含有金紅石呈網狀分布,看起來就像紅色的髮絲細柔纏繞故名之。而紅兔毛的髮絲又較紅髮晶細密通順,不若髮晶那麼雜亂無章,能量不輸紅髮晶卻多增添了幾分溫柔。
當初我想找紅髮晶的緣故,只是因為在靜坐時忽然眼前有一異象,我看到了紅色的光芒在我眼前呈現髮絲的形狀不斷的流轉、放射,眼睛睜開後,我只覺得我想要找到這種的水晶,但當下是不知道有紅髮晶或是紅兔毛的,拜見了谷歌大神、也問了朋友後才知道有紅髮晶的存在。過沒幾天,我就遇見了紅兔毛。

寶石功效

① 能啟發心靈並安心寧神。
② 髮晶一定有的功效,即「排除負面能量」。
③ 增強血液循環,調整內分泌及女性荷爾蒙,對於各種婦科毛病都有一定的功效。
④ 能激發鬥志並增強自信。
⑤ 建議戴於右手,以將負面能量排出,另也協助外擴自身魅力。

氣脈七輪

紅色是對應海底輪,海底輪位於在人體尾椎骨的最尾端,它代表著生命力、活力、孕育後代。當海底輪平衡時,人會感受到健康、快樂、豐盛富足,而紅兔毛即有著改善海底輪的功效在,重點是針對婦科問題及血液循環的改善,進而溫暖身心。

中國五行

紅兔毛是屬火的寶石,命中缺火的朋友,若考慮五行想補火的女性朋友,看到它會無比歡欣,另外對於體寒、氣虛者,它能幫助自己補火、補熱,才會如前面所說,當身體虛弱,氣血無法通順時,戴它是能增強循環及活力的一個選項。

一切隨心

紅兔毛就是這麼的可愛並討人喜歡,它的紅不過份搶眼,也不強行提供能量,戴著它會莫名的感到溫柔且溫暖,有股暖心由佩戴處環抱全身,或許是血液循環的增強才有這種莫名的感覺,但是什麼原因也無需在意,因為被擁抱的感覺如此美好。它在搭配衣服上也是百搭,紅兔毛不管怎麼搭都引人注目,或許,它也能幫自己招來一些不一樣的邂逅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