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u are my everything.

在下雨的日子裡,我們安靜的躺在房裡
當我凝視著閉上雙眼的妳,世界彷彿是我們的 _

妳是我的一切,妳是我的夏日,也是我的夢
妳是我的全世界,而我會接受那真實的妳

-------------------

我還記得每次等妳上線的心情,想著又可以聽到妳的聲音了
真好。
雖然妳每次要上線前都會說要先問過女友意見,心裡總不是滋味
那時候覺得如果有一個人也把我看得這麼重要就好了
到很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是不一樣的,參雜了一些情愫在裡面。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們隔著桌子老遠
我不太敢往妳的方向看,因為我不想要看到妳跟女友的互動
我也不太想要跟妳講話,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那樣了
不想看到妳們黏呼呼的
後來我們又見了一次,兩次,三次
還記得其中一次幫妳挑植物送給當時的女友,心裡好酸好酸
那時候妳簡直是我理想中的對象,因為我從來沒有被如此對待過
也是同一天我臨時約了說要去排藏壽司
後來妳決定陪我一起去排隊等另一個人來
過了很久之後妳才跟我說因為妳想要跟我多待一會兒

當我們都各自分手了之後,群組也差不多接近解散的狀態
我離開了當時的工作,妳開始接起案子
妳說如果有來台北的話,我們再約
妳好像來過我新單位的地方幾次
我們吃過一次韓式料理、一次把妳介紹B

妳載我回家的那一次,我們在車上牽著手
妳一路笑瞇瞇的,而我則是一路擔心手汗會讓妳覺得很噁心
然後,那一天我在電梯旁親了妳
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講過,儘管那時候我們都是單身
可是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講過。

2018/08/18那一天妳說妳寫了一篇文章給我,要我自己去找
我收藏了那篇文章,偶爾想到會再去點開來看
謝謝妳,曾經這麼這麼的喜歡我。

後來我們各自有了新的對象,她不希望繼續有妳的存在
於是我把對話刪了,好友刪了,什麼都刪了
可是,剛到高雄找不到工作的那段時間很難熬
於是我又開始哭著打電話給妳,可我們總是錯過
有一次妳回了電話給我,說怎麼這麼剛好,我就剛好離開手機妳就打來了
也許就是因爲老是錯過,所以才覺得美好吧?

後來,妳說妳兩年後的四月一號要結婚,已經跟對象講好了
妳說不知道會不會實現,有可能會,有可能不會
一切都是未知
那一天我哭了,徹底的崩潰大哭,因為我再也沒有機會了
可是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總以為有些事,如果努力一點可以有機會改變,改寫
可是沒有了,已經沒有了。

我只剩下這首歌跟一篇文章。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同性戀者:她,之五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妳才想起她的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食記】《RÊVE Café 黑浮咖啡》低調質感 咖啡輕食 下午茶首選圖片 黑浮堅持選用健康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食材,以現點現做的方式詮釋最新鮮風味。 找間咖啡廳,靜靜享受下午茶時光,看著窗外的台北,美食與美景,一個人也能擁有平靜的高級感。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黑浮咖啡 ▲關於黑浮咖啡 堅持 選一個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25
    嗨!這裡是Eve,一個電商打工仔。前言 嗨!這裡是Eve,一個電商打工仔。我的年紀說輕不輕,剛好打過幾份工,主要是在迷你公司替老闆打雜。 你所想過關於小電商的工作,除了帳務,我大概都摸過一點。小電商有小電商的好處,小電商通常一人身兼數職,你要處理訂單、客服、包貨、行銷、做圖……哩哩叩叩一堆,你會學到非常多的事情。很多人學一學後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ve
    2021-09-22
    你看過止痛藥EVE的吉祥物嗎?佐藤象演變帶你走入日本昭和年間我想你一定看過他,或許還跟他合照過,但是你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近年日本各大藥妝店進駐台灣,許多知名的日本藥商大廠紛紛進入你我的生活之中,今天米支其想介紹日本兩家超過50年以上的老牌藥廠吉祥物,若有興趣還請看看他們的小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0-10-08
    《L-O-V-E》:告別無底洞裡的陌生人,轉身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完)不論如何,都要更愛自己;不管是誰,一定是先看重自己。過一天,愛一天。這是一個愛的故事。愛的故事,不會停。每一天都是。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9-02-26
    《L-O-V-E》27:Here I am.「到了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的港口維約堡,Vieux-Fort, St. Lucia。好美的夕陽,有點像墾丁耶,回台灣時我們一起來去吧!接下來要經過巴拿馬運河了。Wish you were here.」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9-01-31
    《L-O-V-E》25:玩火一定會自焚嗎?小莎紅著眼眶抽動鼻頭,她真的可以順利脫身嗎?緹娜拍拍她肩:「沒問題的。」所有想要改變的,都能從現在開始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9-01-18
    【蓁子的倫敦遊樂園】跟著英國無厘頭女殺手電視劇Killing Eve一起去喝酒 先在美國上映,大受好評的英國無厘頭女殺手電視劇Killing Eve終於在英國電視臺播映了。 那就讓咱們跟著Eve一起去喝酒吧!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