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正確的人生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太希望阿仔可以考入名校,名校有更好的硬件及師資。我在名校任教,也親身看到名校的學生較能專注學業,會投入喜歡的課後活動等。
.
但看到太太過份擔憂,我握著她的手述說自己的經歷。我在一間中下程度的學校成長,年青時曾吸煙,飲酒,打架,爭女生……是別人眼中的壞孩子。
.
但十五年後回望,我感恩自己的經歷。這些經歷能讓我能成為一個更好的老師,一位更好的老爸。
.
從來都沒有正確的人生,命運安排的每一段經歷,都必定有其意義,能否參悟,就端看個人智慧。
.
阿仔可以進名校,那是命運的安排,阿仔落空所有幼稚園,也是命運刻意的安排。對比良好的師資,能擁有一顆能隨遇而安的心,或許,對他的人生更有幫助。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an Lam
    Chan La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