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匯東華-決心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就叫"匯東華"吧
匯東華統計顧問有限公司
匯東華,意味著匯聚東方璀璨之月華,月長在,東方長在,匯東華長在;月有情,東方有情,匯東華有情。

或許是受到青蓮居士的影響,我特別喜歡 花 月 酒 東方
  • 我不會白拿人家的錢的,合夥人污衊我拿錢不幹活。
我很生氣,把當初發生車禍傷還沒好,就去上工的完成資料叫他把email開起來一封一封數,都有日期的。他頓時語塞,啞口無言,之後解釋一堆說他不是那個意思。
他失智還是我有幻想症呢?這是第四版了吧?
針對同一件事,現在是他的第四版說法,就只是為了省那麼一點錢。
就痛快罵一頓吧,忍無可忍,何須再忍
誰說要專業就不能發脾氣的?人要善良,可是也要有鋒芒
嗯,就把約定好的事做完,就這樣吧。說不難過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都投注不少心血下去了,可是很多時候,還是要學會審度時勢的。
  • 要學會放下、學會接受不完美、學會跟遺憾共處
  • 2021年5月底,啟動三級,好像老天爺早就算好了一般,疫情,斷絕了很多事,包括我們的合作關係
頓失所依,有點兒不習慣。人的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平時做著做著不覺得有甚麼,卻在不經意間,早已浸入骨髓。枉自律再強、再如何漫不經心,還是有些空蕩蕩的,缺少了什麼,原本在的,突然就不見了
就按照之前的規畫走,成立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就試試啊,很多事情沒試過不會知道結果的,人就不應該劃地自限。不會,就去請教、就去摸索、就去努力學
  • 不要劃地自限,很多事沒試過不會知道結果的,就如同我現在在爬格子,凡事都有第一次
叫甚麼名字好呢?靠goole了,不是有句怎麼說來著-Google在手,天下我有
嗯,這名子不錯,夠氣派,不過有點浮誇,再來
這名子也閃亮亮的,夠吸睛,不過筆劃太多,可能我自己都會寫錯,再換
...
...
匯東華?匯東華呢?似乎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匯東華,匯聚東方璀璨之月華
月長在,東方長在,匯東華長在;
月有情,東方有情,匯東華有情;
與夥伴共榮,成為夥伴的首選,是我對她的期待
妳就叫匯東華吧,logo是月下美人之稱的曇花

待有花 待有月 待有美酒二、三杯
邀花影 邀明月 通宿同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showme
cshowme
醫學與管理學術與實務併重,玩數據,作分析,策略規劃。將多年學所學得,融入自己思想體系打拼創業。創造自己的志業,過程酸甜苦辣兼具,邊摸索邊調整。化為文字分享,或有無病呻吟、或有天馬行空、或有嚴謹探討,或有瀟灑不羈,隨意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