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WeiWei寫信—雜談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eiWei:
我回到礁溪了,可以好好寫信了。
這次我的情緒比較穩定。在台北時,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回到礁溪,沒有不適應的情形發生。回想一下,上次轉換心情的時間比較久,是我的情緒比較不好。
上週五、六、日,上下午都排了事情,都有力氣做耶!好奇怪。我那第2位催眠師臨時回台北,她事先告訴我,我馬上約她週六上午諮詢。最後她要我將沒力氣的事情記下來,要記2個星期,我開始記了,然後順便將有力氣做的事情也寫下來,哈!(我想,多想有力氣的事情,是不是會慢慢將沒力氣的感覺忘記了?哈!)
這次諮詢後的體悟,我有寫給催眠師,也會貼在<情緒篇>專題,辛苦寫了,當然要貼出來,哈!
週日上午也是臨時排了一個諮詢,我諮詢朋友。
......
你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可怕呢?我看你應該不會碰到這種事吧!反而是過分小心,錯過了什麼,哈!

「一心一意只想把它快點擠完,才能早點休息,不然好疲憊! 」
—你要不要將想法改為「慢慢做,比較快」?將注意力放在手下一個一個做,而不是想著趕快做完,或是什麼時候會做完?累了就休息一下,深呼吸幾下(自己數到10下),補充能量,再繼續做,這樣身體狀況會維持地好一些。
希望你們好好度過這些日子,別累倒了。有力氣再寫信。
冥想我每天至少聽一則,有時候2則,後面的聽完,就從頭聽。改變一下想法也很好。

我在「視覺上」是喜歡T,但是大多數的T都不擅言語,不擅於表達或談話,我看我很難找到T了,哈!還是以談得來為主,相處比較重要,哈!
人很奇怪,想著愉快,不愉快的就靠邊了;想豐盛,就覺得真的豐盛、滿足了,真的要往自己想要的想,別老是想不喜歡的,所以要想:「我要XX」,別老是說:「我不要YY」
國標舞上課時,是跟老師跳,自己練習時,就將舞步踏熟,上課時才能跟老師配合跳。我還學過歌仔戲,每個學期會有成果展,每個人都要上台,唱幾句,演一段,天啊!歌仔戲要管右手、左手、右腳、左腳要怎麼做,嘴巴要唱,身體要移動到哪裏,那才真的手腳、嘴巴、眼睛、腦袋都要一起用咧!哈!
2021.9.6.
我演相爺
相爺夫人/唐伯虎點秋香20080330,西螺
相爺和夏香/唐伯虎點秋香20080330,西螺
唐伯虎猜這位是誰?/唐伯虎點秋香20080330,西螺
華文夫人相爺唐伯虎/唐伯虎點秋香20080330,西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