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食記...40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辣炒瓜子肉
備料...薑末,蒜末,辣椒末,脆瓜末,絞肉
熱油下絞肉,煸香煸到恰恰(我貌似沒做好),下薑、蒜、辣椒、脆瓜,一起煸炒,香味出來後下調味,脆瓜罐頭的湯汁、醬油、白胡椒粉、一點點鹽,加點水,讓它燜煮入味
因為是吃粥,所以我把湯汁收乾,如果是吃飯可以留點湯汁淋在飯上
最後就裝盤上桌了~~
應該加蠔油(家裡沒在用,我也很陌生),退而求其次也要加醬油膏,這樣顏色會比較深(因為我懶得拿),加碎末的時候應該加糖,糖融化後可以增加色澤也能讓菜品味道多一層次不死鹹(沒有加的原因也是...我懶得拿)
家裡有研磨器的,可以把薑蒜磨成泥,這樣口感上會更好
成品...因為懶惰所以一般般
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