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醣料理適用) 瓜仔豬肉餡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準備的是合我口味/可以放在千張餃子裡的配方,
您當然可以針對自己喜好增減食材,
不過
(1)千張比一般餃子皮薄,不適合太過濕潤的內餡。
(2)脆瓜本身就是醃製物,已經有基本鹹味,
為了健康,不建議有過多添加的香料與調味。

【預備食材】

豬絞肉 350 克
蔥花 1 碗
薑泥
脆瓜 130 克
香油 1 大匙
雞蛋 1 顆
白胡椒粉

【料理步驟】

1.先把青蔥、脆瓜切成小碎塊,我的脆瓜是自己醃製的,本來就比市售的還要 鹹,所以我並沒有加醬汁,如果是買現成的,建議可以加一點點醬汁進去調味喔(但不能太多),另外再加入豬肉餡跟一顆雞蛋。
2.加入調味料:香油(一大湯匙)、白胡椒粉、薑泥。
3.全部攪拌在一起就好了,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減醣飲食,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因為澱粉的減少,可以用大量的蔬菜還有適量蛋白質來做彌補,這樣可以減少飢餓感,而且變得更健康。我的食譜是以容易取得的替代性的食材,讓大家吃得方便又健康,畢竟我們的目標就是健康不是嗎^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