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別聲張,其實我會傳音入密。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氣把鏡子蒸出了霧,
頂著一頭濕髮,舉起手想抹淨鏡面…
突然的一股惡趣味橫生,
眼一瞇、嘴角一勾,萬惡的手伸向無辜的鏡子。
-------------------
吹完頭髮,走回書房,
路上要稍微用力的板著標準表情。
若無其事,直到坐到書桌前,嘻嘻!
豎起耳朵聽!
「姊姊,換你去洗澡啦~」媽媽說。
「來了!」姊姊走出她的房間。
嗷嗷!期待期待!我心想。
搓搓我的蒼蠅手~
等待…
等待…
等待總是特別的漫長…
-------------------
「吼呦!!!!」從浴室傳來的怒吼。
我已無聲的笑彎了腰。
「幹嘛?」媽媽緊張的問著。
「妹妹說我是白痴!」怒吼聲繼續。
「你妹?不是在書房裡沒出來嗎?」想必媽媽是一臉矇。
「我怎麼不知道我會傳音入密啊?」我在書房大喊。
「你再裝!你寫在鏡子上!而且!你才白痴!你全家都白痴!」姊姊說。
「妹妹!你很無聊欸!」媽媽想必沒發現她躺著也中槍了。
「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家裡總是要有一個人專門讓屋子熱鬧一下的嘛~嘻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帶人
熱帶人
只是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