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生活】烟花颱風的清晨,來杯玫瑰茶吧!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想點一杯手沖咖啡的時候,
會經常讓風味形容,
影響你的選擇嗎?
我會。
買生豆時常常容易受到風味形容詞,
跳進去購買的我,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跳進這個坑。

哥倫比亞 考卡省 天堂莊園

【雙重厭氧 玫瑰茶 Rosa Te】

再看風味表現~
乾香是撲鼻的粉色玫瑰、
水蜜桃、
莓果與橙皮香氣。
入口時像是,
一杯香甜芬芳的玫瑰花茶,
夾帶著水蜜桃、荔枝、
粉色調莓果與花香,
風韻高雅迷人。
光是看到這樣是不是很吸引人?
就算價位不便宜,
還附帶了必須再購買別種生豆的條件,
我還是想義無反顧地跳下去…… XD
乾香、
濕香、
前、中、後味
天堂莊園玫瑰茶,
果真不負美名。
眼見是個颱風逼近的時刻,
就用這杯玫瑰茶來迎接,
這個美好的週五清晨吧!
相關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十五年前,因為到異地,為了能找個事做,開始在異地教起了華語。 在華語教學及學習過程中,對於漢字形成及演變的探討、華語教學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尤其看到許多外國學習者在學習過程的進步,是我精進教學的動力。 雲遊華語是希望將我過去十五年的一些教學心得,做紀錄及歸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