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短篇小說】劣童遊戲-3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安利諾口中的老地方,琉司當然知道。那裡原先是村裡孩子們共有的秘密基地,是一塊緊鄰著河流、被岩壁包圍的碎石地。他們以前總是會在午後到那兒玩耍,直到小霸王柏卡知道了那個地方,夥同迪西以及幾個跟班將那兒搶了下來、趕走其它孩子。現在,碎石地成了柏卡的秘密基地,沒有任何人敢踏入。琉司至今還很後悔,當時應該去替那些孩子們出風頭的,否則柏卡就不會到現在還囂張地認為自己很厲害。要不是那天她得幫媽媽打掃客廳。
「所以,具體來說,他們想挑戰我什麼?」
「三個遊戲,三場比賽。柏卡大概會想跟妳再比一次犬棍。」在前往柏卡基地的路上,安利諾說。
「用小孩子的手段,是吧?真有小霸王的氣概。他挑木棍的眼光可比我差多了。」琉司酸溜溜地說。
「嘿!你可別小看柏卡,他這幾天都在跟迪西特訓。聽其它孩子說,他的實力已經不同以往!何況這次的比賽場地是由他安排的。」
「哦是喔,所以呢?他從來沒在我手裡拿過一次勝利,永遠不會!」

以下為premium付費閱讀限定。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本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