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校20週年聯演-物以類聚《赤ㄍㄨㄟˇ》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2.24
知道是劇本後,想去找劇本。
我好像還是習慣當觀眾,聽不懂演員的語言,雖然很神奇。
覺得黑色的空間很美,藉著燈光與腳步的節奏,流動。很像博物館的展示,然後我死去,只剩標本。
著迷是一瞬間的,然後還需要留存,我活了下來。
看著煙霧飄散,對岸有走得到的一天嗎?那個大家能共同相處的地方,不再謠言,而是一起活下來,而活著是那麼的重。巴別塔慶典,玩得開心嗎?看到了你看不到的,玩著你玩不到的,因為……。
開場是安靜的,結尾是安靜的,我聽到了有人在呼喚,在呼喚……。
-
我們半推半就的人生
沒有和你一樣被眷顧的未來
我們半推半就的人生
怎麼過啊 怎麼過啊
迷惘的靈魂啊 安靜地運轉吧
忍耐的靈魂啊 安靜地運轉吧
—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茗抹
茗抹
一個藉由寫字,整理當下的自己。喜歡劇場、偶像、展覽,以及一些幻想的場域。是個搞不定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