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男弟弟的煩惱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話 - 垃圾同事太煩怎麼辦?
最近工作上都有很多怨氣,而這些怨氣都是由同一個男同事引發的,他的事跡可以說得上奇奇怪怪。
第一項:經常變來變去,是個比雙子更能變的金牛座
他曾經說過自己有女友,所以不下載交友軟件,那時天真的我還信以為真,以為他真的是絕世荀盤(對的,他有錢有樣有身材。),可是第二天上班遇見他,他跟我們說他下載了交友軟件,還約了女生出街。那時我才知道一切都是假的,他只是一個玩家。其他變來變去的例子都是比較日常的,就是說了下班要和我吃飯,最後卻去了剪髮等事件而已。
第二項:沒有記性
他真的是名副其實金魚記憶,他曾經試過早上問我:「今晚食乜?」,下午再問:「今晚食乜?」,下班再問:「今晚食乜?」,最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他只是想問問題,答案其實不重要,所以才不上心。坦白說,做朋友沒記性,我可以容忍,但做同事沒有記性就嚴重了。他什麼都不記得,工作內容不停重覆問,他帶給我很多煩惱。
第三項:懶
沒有記性不要緊,我們工作可以自己找筆記去完成,可是他就是懶!不會自己找條款,就做伸手黨,你太慢的話他就直接找另一個問,可是他的問題就像1+1=2這麼簡單,卻不會自己解決,所以我又更煩了,因為他會不停問我,阻礙工作。
第四項:花心
全公司女同事都納入他的選妃名單,他這每個假期約不同女同事外出,然後跟我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其實我不想知道,我比較想他可以先做好工作,然後他要做什麼都沒所謂呀!
缺點就還有肯多,如果有人想繼續了解他,我再歸納一些他的事跡。
最後想分享一件趣事。當時我們剛加入公司,還在培訓的時候,我們知道了某一個高層是同性戀,他說:「我要去媾個個高層,咁樣就可以升職。」,當時我只想反他白眼,覺得他說話沒禮貌,但現在想跟他說一句:「其實同性戀都唔係咩狗屎垃圾都食架,佢地應該會想同正常人拍拖,多過一件垃圾。」
希望所有直男(尤其智商較低)不要過分自信,HEHE的人要求也很高的,多謝合作。
    腐男弟弟
    腐男弟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