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紀實5 – 自私的教會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親紀實4之後其實又相親了8, 9個對象,覺得每個對象都寫得如此鉅細靡遺,真的也是滿無聊的,而且也不是什麼值得回憶的事情,再而且也沒什麼人在看我的方格子(情勒?),說不定就在這一篇之後就永久停更,也已跟紅娘說要暫停相親一陣子,最近真的需要喘一口氣。
說不定我根本不適合結婚,或者潛意識根本就是個不婚主義者。
想要寫的東西主要還是一些吐槽的點,常常每相親完一個人,就覺得很浪費自己的時間,抱怨著難怪對方需要來相親。可想想自己不也是這樣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盲點,說不定我在眾多直男眼中也是一個怪到不行的醜女,不然為什麼今天也要淪落如此這般田地。
話雖如此,這裡是我的地盤,老娘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以下開噴XD)。

是說有個教會男真的超級自以為是的,仗著自己學歷較高就很臭跩,台大+海外碩畢,在某科學園區上班。雖然長得高體格也算挺拔,但臉長得有點像鼻涕魚(比韓總機還像),髮量稀疏,一進包廂就有汗臭味。
有時覺得醜得滿可愛的 (照片取自網路)
我問他假日或空閒時間都在幹嘛,他說上教會啊、還有參加教會活動、跟媽媽一起參加教會活動、或是跟教會的人出去(教會combo*4)。我又問,那你在教會應該很容易認識女性吧? 好像很多夫妻都是在教會認識的。
「但她們的學歷都不怎樣欸。」鼻涕魚一副嫌棄的樣子回答我。
Wow,我也是笑笑地說蛤~是哦。
後來聊天時間快到了,紅娘進來提醒我們趕快交換聯絡資訊,沒想到他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不耐煩地說「現在才17:41欸!!」 意指紅娘刻意提早結束我們的時間,有失他的權益。
沒想到紅娘薑是老得辣,很迅速地反應「先生您是16:55就進包廂的唷~」,當下的我一方面很傻眼教會男如此小氣的言行,一方面又很佩服紅娘的機智,如果我是紅娘,一定傻掉就先直接道歉了(只能說太常被霸凌,奴性真的好堅強QQ)。
包廂內桌上有紙筆可以寫下自己的聯絡方式再做交換,只見教會男只拿了自己的紙筆就開始低頭寫字,沒有順便幫我拿紙筆,我真的又是傻眼了一次,因為這樣的行為我也是第一次碰到;
在他之前,男生先幫忙遞紙筆給女生的這種動作,對我來說是像喝水或呼吸般自然到不能再自然、已不會特別注意到的舉手之勞貼心舉動。
ㄜ...那我還有需要自己拿紙筆寫下自己的聯絡方式嗎? 我心裡很想這麼做但又怕不給對方面子。

每次一相親完我都會忍不住的自我對話,這次也不意外:
我真的要跟剛剛眼前這個人共度一輩子嗎?
他在這種小地方就這麼自私了,還能一起生活嗎?
跟他在一起的話我是不是每個寶貴的周末也要早起上教會。
我能看著他的臉,每天一起吃飯嗎?
「...我真的有辦法跟鼻涕魚打炮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秘書為何這樣 的其他內容
相親紀實2 – 我在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帶香氣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終於厭倦了極端交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桌聯誼之無意完勝奶甜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守護鄉親視力20年 新竹大學眼科再推雷射新技術連球星都讚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韓羽婕、王聿瀠/新竹報導 台灣近視人口比例於世界名列前茅,加上3C產品使用率提升,民眾眼部照護成為醫界關注焦點。擁有豐富手術經驗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醫療的新竹大學眼科,在深耕當地多年後終於迎來20歲生日,現場除邀集明星球員與民眾到場見證、祝賀外,診所也宣布引進新一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01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6】真理就像太陽。你可以暫時遮蔽它,但它絕不會消失- 埃爾維斯·普雷斯利🍀🍀🍀fumi老師:❤️❤️❤️ 🥰🥰🥰在過往的療癒案例中,不乏出現的是原生家庭中「似是而非」造成的傷害,看起來似乎是一些瑣碎的小事,但累積起來造成的負面循環♻️ 🥰🥰🥰曾經有一個靈氣療癒的案件,追朔到個案小時候,常常莫名的被責罵、甚至棍棒責打的畫面,「聽話」是必須奉行的聖旨,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09
佛陀親自開光加持—小昭寺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塗金、法衣、萬燈 廣大供養現場實況|8月12日即將截止登記!小昭寺始建於7世紀中葉,為文成公主思鄉之故而奠基所建成。現今供奉在小昭寺的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據記載皆是由 釋迦牟尼佛親自開光加持,見此像如同親見佛陀本尊一般無二無別,具有真實無比的加持力。觀音山特別請專人前往至西藏雪域聖境供養,殊勝供佛法衣,已恭請回臺供奉。邀請您共同護持,廣植福田。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1
金門相親記,老爸真的找到再世的情人結婚!(下)......續上集..... 媒人在我外公外婆家了解他們對聘禮的要求,馬上就趕回防衛部的賓館,跟司令官及剛從台灣來的司令官夫人報告。 他瞄一眼司令官夫人,臉色不太好! 司令官聽到了也不太高興,說:就算我是司令官,這聘禮也要太多了吧! 媒人只好吞吞吐吐的把女方家裡的困難報告出來。 「女生的大哥從小眼睛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7-03
金門相親記,老爸真的找到再世的情人結婚!(上)這也是安老爺口述,老安記錄的故事。 1960年年代末期,老安的舅公調任金門當司令官,在那個時代,金防部司令官統管金門軍事與民政,可說是位高權重。 但因為如此,金防部司令官也是對岸共產黨的頭號統戰目標,舅公一上任後,對岸廈門的心戰喊話站,就不斷針對舅公喊話,要他起義來歸……等等心戰廣播。 內容雖然了無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7-02
(ABO)記一次成功的相親推薦/心得/小雷 小攻:典型的大男人主義,小受:從現代社會穿越過去,所以比較有主見 一個是不能接受男人生孩子索性拿掉自己子宮的楊方原,另一個則是相親了十年都沒有找到另外一半的消防員鄒邵,雙方是在ABO世界中典型的AO配對。
avatar
寧寧
2023-04-10
006教學紀錄:以身作則,用親身實踐去影響別人!既然跟學生說,寫作這件事,就是要透過訓練,才會變好,透過公開被別人檢視和鼓勵,才會進步。於是我開始以身作則,開始公開寫作,而且每天書寫。雖然學生們不會在我的分享貼文下留言,但是我都知道,他們都有在默默觀看,因為他們很想知道,誰的故事又被我寫進文章中。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3-25
YT節目觀察筆記》相親實境秀_印度媒婆這集介紹的是Netflix實境秀《印度媒婆》 從這部實境秀一窺不同文化的相親模式
Thumbnail
avatar
Jessie製作人
2022-09-03
相親記這就是我可以相親的對象嗎?我已經老到只能嫁給一個像我老爸那般年齡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