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張鎌倉給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是一段單向旅程,不要忘了去體驗
我將之前去鎌倉旅遊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想分享給你。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看一下最後的收件方法。
1.紫陽花
鎌倉的六七月雨季也正是繡球花/紫陽花盛開的季節,城市的各個角落都有紫陽花盛開,停車場邊、鐵道旁、車站後,即使雨時下時停,但花一直盛放自在。
2.江之島車站護欄上的變裝麻雀
從江之島車站出來往江之島的大橋走去,很難不被護欄上的麻雀吸引拍照,據說麻雀身上的衣服最初是由一位原本在站前商店工作的奶奶開始編織並為他們穿上,後來還交接給另一位奶奶,衣服會隨著時節更換,讓人能從微小處感受到會心一笑的溫暖。
3.江之島街道
江之島是一座位在片瀨江出海口的陸連島,是湘南地區著名的觀光景點,所以我花了點時間等沒有行人的時間拍下這張照片。江之島因為地勢的關係有非常多的樓梯,如果想舒適的逛建議穿好行走的衣著和鞋子。
4.江之島的橘貓
是一隻在路邊桌上睡得很舒適的橘貓,牠的表情已說明一切。(笑)
5.高德院的鎌倉大佛
高德院的大佛坐落在戶外,走近看時會內心會自然而然升起祥和肅穆的感覺。
在現場繞著大佛走時其實看不到大佛的頭頂,回到家看到照片裡的大佛頭頂居然有三隻小鳥探出頭來,風格瞬間從莊嚴變得可愛了起來。(笑)

收信方法:請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的明信片編號,也歡迎分享你的旅遊體驗。我會回覆我的e-mail信箱,再請將寄送地址、姓名傳送至e-mail信箱。
(個資將依相關法規僅限本次寄件後刪除)
每張明信片都只有一張,目前送完為止。
本來兩個蕃茄鐘寫作計畫是打算持續到七月底,然而因為生活與工作的變化,目前可能要先暫告一段落。雖然尚未能確定完成的時間,但關於鎌倉旅行的心得我會持續寫完。
格外的感謝一直持續的關注我,給我喜愛、拍手和回覆的你們,所以想以寄送明信片來表達我的感謝~
時間有限的旅程讓我明白當下的體驗無論好壞都是獨特的珍貴體驗,寫作是一趟紙上的旅程體驗,人生也是一趟時間有限的旅程。
感謝你我在宇宙中相遇,願我們都能享受體驗,也將美好化作日常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24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下夜(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月下夜(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下夜(九)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暫時閉上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一章(十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恰如其是的鎌倉(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妮言妮語「話」童年-----生一個給你 七歲的妮妮昨晚說:「我好希望妳可以做我的小孩。」 我感到疑惑的問:「為什麼?那也要等我死翹翹了,才有可能轉世當妳的小孩啊。」 妮妮矛盾的說:「可是我又不希望妳那麼快老!也不希望妳死翹翹啊!」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07
找出另一個給你毒品藥物的人!在這階聽析中,我揪出了蠻多自己,誤以為『惡小』的越軌行為~ 我終於體悟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威力。 負荷就是這麼一點一滴地累積而成。 我今天也看到一個點,人性真的是善良的。 我非常的確定這句話是真的。 人性善良到,會懲罰自己,如果做了越軌行為。 今天解除了一個困惑;自我懂事以來,我一
avatar
李珈誼
2021-09-06
一次給你貼個夠,嘻嘻~ 一次給你貼個夠,嘻嘻~ 歡迎下載狗屁一族LINE貼圖。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9-03
一張「原初之畫」,給被社會過度染色與擠壓變形的你我原先,我們都只是卵泡. 可是後來,有好多、好紛雜的顧慮、頭腦上的得失計算,以及我們太害怕失去身邊原有人際的肯定,甚或被懷疑、潑冷水,我們把自己渲染成他人喜歡的色彩、最適合所處環境的色澤與質地、保護色;甚至,連我們的形狀也改變了,而且可能還呈現出「變形蟲」迷失在各種角色間。 你,還記得初的自己嗎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8-28
寫在金鐘55後,八點檔何時能讓台劇回歸?一次給你OTT平台的台劇清單!台灣有非常非常多的本土作品都是值得一看的。我們要有更好的創作環境、好的作品,一定要靠大家多多支持分享!
avatar
換日線
2020-10-07
一個故事送給你/02 被窩裡的孩子  隔牆有耳。   小巧而柔軟的耳朵,初初探出土地的植物,陽光下透著澄亮光芒,讓世界想為它們唱頌所有美好聲響。但是,在一個很深的夜裡,碰,碰,門板開關聲響劇烈,月光隨之碎裂成長長的尖銳,無論是否刻意壓低嗓音,決絕殘忍的句子來自牆的另一邊,竄入溫暖被窩,冰冷撫過已然濕透的雙頰,狠狠刮傷所有柔軟。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