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恰如其是的鎌倉(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鎌倉一切恰如其是,因為尋回如其所是的我

長谷寺-觀音與花

在鎌倉的最後一天,我們搭車到長谷寺站,打算參觀寺中有名的繡球花小路。長谷寺全稱為海光山慈照院長谷寺,736年創寺,寺院內有正殿、阿尼陀殿、地藏殿、弁天殿、稻荷社、觀景路、觀音博物館、觀景台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長谷寺的「あじさい路」(繡球花小路),有2500株以上的繡球花,開在寺中山坡的小路兩旁,因為位處高地,沿著階梯向上走過繡球花小徑,還能同時可以遠眺鐮倉市的市景海景
繡球花小徑上拍下的鐮倉市景與海景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9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與蒔書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自在生
自在生
自在生活、自由創作,我是自在生!寫故事也寫閱讀心得、知識分享的斜槓創作者,府城新職人。受邀寫過方格子創作徵文活動示範小說,書寫旅行體驗獲報社刊登。身為高敏人,我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豐盛體驗,也與你分享我在創作創業路上的成長心得。我相信透過分享,我們可以一同前行,期待與你一同展開這段創作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在生 的其他內容
玄陽生緣 第二章(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二章(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恰如其是的鎌倉(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二章 (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二章(十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二章(十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