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雜記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
過了一個年頭多沒更新了
還是持續有在寫作的
只不過是以手寫為主
這一年多來發生了許多變化
也在變化中不停地調整自己

我想
最大的改變莫過於
看待當下的方式
以及對它的掌握度
也更加意識到
只有當下
是真實存在的

還有試著
只用感受
感受一切事物
拋開大腦的慣性框架
隨想各種角度之可能性
然後
持續感受著每個當下
不輕易判定每個念頭
其實
這段時間
偶而會掛念這裡
想寫些什麼
又覺得
沒想寫些什麼

記得三毛曾說:
「如果我停頓一陣了,那只表示我在培養自己、沈澱自己;在告訴自己:寫,是重要,而有時擱筆不寫,卻是更重要。」

也許冥冥中
被這段話給影響了什麼吧
至少在這個當下
我選擇回到這裡寫些什麼

我依然會持續
培養自己
沈澱自己

想上來寫些什麼的時候
自然而然
這裡也會有些更新了
    灰綠
    灰綠
    我活在地球的生活裡觀察並感受,然後試著將它們慢慢寫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