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助紓壓嗎?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的狀況不好,負面的話語一直從口出,雖然只是「好煩」、「不想上班」、「心情好糟」...等,我想就算是先生知道我現在的情緒狀況,但他聽久了應該也會覺得煩。 我其實知道情緒的問題是需要自己解決的,但這過程中還是希望跟別人講講話,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但又擔心對方聽久了會覺得厭煩,這就是兩難的狀況。
後來想到有人說,那就寫日記吧,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寫出來,就像是跟人聊天,把不開心的事情都講出來,講完、寫完應該就是一種宣洩吧!! 好吧~~那我就來嘗試看看吧....不知道效果如何,但至少試試看才會知道是不是有效果??
其實周末也好想打張老師專線,但想到對方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是否可暢談,在加上防疫期間,張老師專線也沒有營業,所以作罷!! 但我真得好想趕快把這憂鬱的情緒給排解掉,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不這麼憂鬱呢?? 好難~~真的好難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