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猛毒2:血蜘蛛》預告 - 英文都叫屠殺了私心希望能做成R級的來享受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在昨天《猛毒2:血蜘蛛》的全新預告釋出了,對於蜘蛛人宇宙裡的著名反派猛毒,與他有關的血蜘蛛更以殘暴和血腥聞名,在猛毒的片尾知道將會是由伍迪哈里遜來飾演血蜘蛛的宿主時,我早就十分好奇他會如何來飾演這位瘋狂殘暴的血蜘蛛了,以下就來分享我對這支預告的想法。(貼心提醒:這次預告我覺得故事架構滿清楚的,擔心觀影體驗受影響的讀者再斟酌閱讀)
一開始可以看到,猛毒和艾迪的同居生活與其說像是寵物,更像夫妻新婚的新鮮感,總想要吃人肉的猛毒會和艾迪討價還價,而艾迪也堅守著不亂吃人的道德底線。但是猛毒畢竟本性上有獵食的需求,加上艾迪似乎也快要控制不住猛毒,不想要受限於艾迪的猛毒終有和他起爭執的一天,這點讓猛毒看起來也很像一個處於叛逆期的小孩,想要無拘無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接著艾迪來到監獄看克萊圖斯,也就是由伍迪哈里遜所飾演的血蜘蛛宿主,因爲犯下連續殺人事件而入獄,從他總是講些摸不著頭緒,有如謎語般的話,以及那邪惡的笑容來看,感覺得出來這危險人物對屠殺的渴望。
這世上我只想要一樣東西,大屠殺。
預告後段就是血蜘蛛的戰鬥畫面,可以看到牠的顏色呈現血紅色,觸手有如怪物一般張牙舞爪,其中有段牠虐殺警衛的畫面,雖然不算太血腥,但是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讓人感到害怕。
這也是我私心希望血蜘蛛能拍成R級的一個原因,血腥程度的提升。畢竟血蜘蛛的名字屠殺Carnage,本身就含有血腥暴力的概念在,雖然不是鼓勵暴力行為,但是如果能在電影上看到血蜘蛛稍微暴力與華麗的戰鬥畫面,我覺得會是一大看點。
最後這預告給我的感覺還有它讓電影的故事架構滿明顯的,講了猛毒與艾迪的後續故事,還有怎麼遇到血蜘蛛,以及Boss戰的畫面,或許會讓人覺得電影就這樣被講完了,的確架構上我覺得非常清楚,但或許因為我特別好奇伍迪哈里遜的表現,所以並不會降低我對這部電影的期待,但也因此如果是擔心觀看預告會影響自己觀影體驗的朋友,這支預告我建議先不要看,能保有對故事的新奇感。
以上就是我對這支預告的想法,對於這支預告你們有什麼樣的看法呢?喜歡蜘蛛人這個系列嗎?都歡迎分享交流喔,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預告請參考:
也分享前一支預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感謝大家!
布落格文章:【預告想法】《猛毒2:血蜘蛛》預告 - 英文都叫屠殺了私心希望能做成R級的來享受
42會員
193內容數
喜歡電影,在這裡自在地分享影評、心得,希望能遇到一樣喜歡電影的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