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蜘蛛人:無家日》預告 - 上次這麼期待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我想是終局之戰了吧!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附上預告:

蜘蛛人無家日的正式預告就在昨天釋出啦,我想許多粉絲早就期待已久,各個反派會不會出現,更重要的,有沒有可能三代同堂,可以在網路上看到非常熱烈的討論。我們知道漫威對電影消息的保密非常謹慎,甚至還會放出一些假的預告片段,真正的情況一定要等到正片上映才能明瞭,儘管如此,這支預告還是非常令人振奮,接著就來分享我的看法吧!
不得不說,宣傳方面真的是吊足觀眾胃口,在預告公布的前一天甚至還先放出預告的預告,以及小蜘蛛三人觀看自己預告的反應影片,這真的很懂怎麼釣粉絲啊!

三人的反應如下:

首先呢,這支預告給我的訊息我覺得夠多了。通常我是屬於預告丟出來時會看好幾次的人,我並不擔心從預告上瞭解太多會影響我的觀影體驗,但這次預告看完後帶給我的就是,好這樣就夠了,希望之後不會再有新的預告出來,因為光是這支預告,就帶給我夠多的資訊跟期待去等待正片了。
我們知道小蜘蛛就像大雄一樣去找奇異博士幫忙,而博士也真的像哆啦A夢一樣協助小蜘蛛,想當然一定要發生問題的,後續要怎麼修復這些問題,便是無家日的主軸故事。
你不是彼得帕克。
正式預告也給八爪博士更多的台詞,感覺起來他這次會站在小蜘蛛這邊,而且他說的這一句話更讓人明白這就是陶比版的蜘蛛人那位八爪博士,或許…陶比版也會跟著跑來?
因為奇異博士跟小蜘蛛擾亂了時空,造成不同時空的反派陸續闖進他們的現實,除了八爪博士,還可以看到綠惡魔、沙人、電光人、蜥蜴人,尤其是電光人,他的造型和驚奇再起時的藍色閃電完全不一樣,是更接近漫畫原著的黃色閃電造型,期待到時候電光人的表現。
有一個地方是我覺得這次我會很想看的,就是當奇異博士解釋這些反派在自己的時空都是死於與蜘蛛人的對決當中,他和小蜘蛛道歉。一開始我想的是,這些仇家應該都會跑來嘗試殺掉小蜘蛛,所以奇異博士為著害小蜘蛛陷入險境而道歉。但仔細想想,這個婁子算是他們一起捅的,為了這點道歉有點怪,另一個解釋是,他希望小蜘蛛親手殺掉他們,不然送他們回去原本的時空,他們還是會面臨到死亡的命運。
如果是後者這個解釋,那就會考驗到小蜘蛛思考身為「蜘蛛人」的本質究竟是什麼,他的英雄之路應該要如何展現。如果能夠在無家日上看到小蜘蛛深刻的成長,那不論有沒有三代同堂,對我來說都很完美了。
最後一定要提的就是從高處救MJ的那一幕,相信很多舊粉絲會想到驚奇再起2,加菲貓版拯救關的那一幕。當時那幕讓我哭了好久,對我來說超級英雄成功拯救身邊的人是很正向又充滿力量的,但那次的拯救失敗,不論是蜘蛛人或是觀眾,都瞭解到英雄也會有無法拯救所有人的時候,希望這次是能成功拯救到的啊!
也不禁讓我亂聯想,如果沒有救到會怎麼樣,又或者如果救到的竟然是加菲貓版的又會如何。(已經當作有三代了是吧哈哈,不過既然都是聯想就是什麼結果都可以討論的)
以上就是我對這支預告的看法,讀者們喜歡蜘蛛人嗎?對於這支預告如果有什麼我沒想到的地方,也歡迎留言分享討論喔!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P.S.官方也在今天補上三人的反應完整版影片:
真的很會!
也附上海報:
圖片來源:索尼影業臉書

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參考我先前對蜘蛛人前導預告的看法,如下:
再次感謝!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感謝大家!
部落格文章:【預告想法】《蜘蛛人:無家日》預告 - 上次這麼期待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我想是終局之戰了吧!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