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記--4 也許是捨不得我們之間的回憶,也許是害怕面對可能不再被愛的未知。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08/04是我失戀的第四天,今天我高中兩個很好的朋友來家裡陪我。其實我很害怕,害怕自己不安的情緒影響到他人,更害怕她們離開後的寂寞。和她們分享我最近的難處,分享我一直以來受到的挫折與委屈,當然也分享所有的快樂。聽到她們也都過得好快樂,我好像也被感染,也許去體會別人的快樂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解脫。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那麼一份感情、那麼一個人值得我奮不顧身的去愛。在那之前,我也想好好享受被自己深深愛著的感受。敬,淚水減少的第一天。
1/16的晚上,我們才分離了4個小時又見面了。嫌頻繁嗎?一點也不,我好想每天都可以見到林衣,但寒假開始了,我們將開始各自忙碌。那一天晚上,我們坐在女宿後面的小圍籬上,一開始嘻嘻鬧鬧的,但是時間越來越晚,越來越接近我們要分離的時刻。突然,林衣親了我的額頭,我又驚又喜,抱著他。後來又打打鬧鬧了一陣子,他親了我的嘴角。我克制不住直接朝他的嘴「啾」了一下,然後害羞地把臉埋進他的胸膛。也許他不是我第一個戀愛的對象,但我當下確實感受到初戀般心動的感覺。我告訴他,無論是怎樣的他我都喜歡,開心的、傷心的、難過的、感動的,只要是他,我的喜歡就不會變。「本質一樣,我就喜歡。只要你還是你。」。我不知道當時的他在想些什麼,我只看見他流下眼淚,我有點慌張,笨拙地伸手為他抹去流下的淚水。他輕輕地在靠在我耳邊,告訴我:「我愛你。」,接著沒有猶豫的給我一個深深地親吻。儘管即將分離,卻充滿感動。「我愛你,連你黑洞般地昨日也愛。」
1/19我驅車前往南投準備開始寒假的打工換宿,但因為在前一次換宿中受過傷(與其他小幫手不合等等),其實這次的打工換宿讓我有極大的不安全感。但在我醒來的瞬間,看見林衣傳來的一段告白,告訴我,一切都會很好,即使不好也不要怕他擔心而不說,他會給我滿滿的安慰。一路上他雖然不在,但又好像陪著我搭上火車、陪著我等客運、陪著我到我打工換宿的地點,一路上訊息的關心真的讓我覺得,他就在身邊。擔心的問:「那邊的小幫手好相處嗎?管家呢?也好相處嗎?」,打工換宿的莊園很美,而他就像伴隨在左右,真的好幸福。隔天上班的第一天,拍了我的自拍照給他,他當時在六龜實習,他對我說我的照片是他實習遇到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他也跟我 分享,他一個朋友說他像憂鬱小生的時候,他打從心底反駁,他現在有我了,已經不會再是個憂鬱的小生了。
到了1/22這天是我的生日,我是個很有儀式感的人。生日大概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那天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但我也了解,我當時人在清境,他則是在六龜完成最後一天的實習,甚至需要趕緊回到家中準備即將來臨的研究考試。而他也在我已經睡著的凌晨12.傳了生日告白給我,種種原因加上我已經感受到他滿滿的愛,因此我完全不介意他本人沒有到場陪我過生日。但就在那天晚上10.30的時候來到了我換宿的地方,還帶了生日驚喜。他6.的時候就確定我10.30沒有約,並告訴我他要來找我。但誰會相信呢!畢竟清境離嘉義很遠呀!但就在10.27,我邊吹頭髮邊等他打過來時,他跟我說:「我已經快到了喔,可以準備出來了。」。他真的,到清境來找我了。我們一起漫步在黑壓壓的路上,但他就像是在發光一樣,讓我目眩神迷。我走幾步就要抱抱他,親親他,不敢相信真的有機會在這段我認為不可能的時刻見到我最愛最愛的他。他陪著我到凌晨一點才又騎車回到嘉義。那天晚上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隔天起床看到他平安到家的訊息,還有一句:「早安。」,我堅定的相信19絕對會是我最幸運的一年。
小結語:有一天傷口會痊癒,留下的傷疤會是愛過的印記。何必去抹滅掉我們曾經相愛的記號呢?因為有你,我才是現在的我。「我愛你,連你黑洞般地昨日也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lly
    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