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零錢包【愛中合一】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內心深處,可能有些不為人知的缺憾或空虛。想找回內心的充足豐盛嗎?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裁縫車不斷運轉,淑英正埋頭趕製客戶訂購的西服,自小她就不是亮眼的孩子,莫名的自卑感潛藏在內心深處,只能不斷在工作上付出。
然而,淑英難免感到空虛、孤單,她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來找她做衣服,她的人生會如何?
一日午後,淑英走在路上時,聽到某攤販老闆對著一個小女孩說:「妳每天站在這裡看這麼久,怎麼不回去叫媽媽幫妳買一個呢?」
小女孩低著頭說:「我沒有媽媽,也沒有錢買,但我每天都來這裡看一下,也就滿足了。」淑英看到孩子那渴望的眼神,忽然有了想法,她走上前跟小女孩說:「妳明天下午再來這邊吧!我有東西要給妳。」
回家後,淑英翻出許多布料、配件,開始動手製作零錢包,幸福喜悅的心情油然而生。隔天下午,淑英將做好的禮物送給了小女孩,小女孩開心得笑著,淑英頓時發現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過了一兩年,淑英成為許多育幼院院童期待的「愛心阿姨」,她的生活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同時,她也免費擔任指導老師,期盼讓這手藝,得以成為充滿祝福的傳承。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
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