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也要愛你所愛,Halsey 聯手 Marshmello 超溫暖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there,今天來分享一下 Halsey 我最愛的歌,〈Be Kind〉(2020)。這首歌收錄在 Halsey 第三張專輯《Manic》(2020) 的 expanded version 中,是和 Marshmello 合作的歌曲,大約在2020年的5月初釋出,整體也很符合這張專輯的風格。成績部分不算大好,但是也不算到差,在各國榜單上都有進入前百,在 Billboard Hot 100 最高到達過第29名,而在比利時、捷克有到達第1名的成績。
這首歌在一釋出時我就很喜歡了,那陣子反而對他的超紅歌曲〈Without Me〉還好,比較喜歡專輯中另一首〈You Should Be Sad〉,但在〈Be Kind〉釋出之後就都被壓過去了😅,這首歌真的太對我的口味,在溫暖的同時有種自由的感覺。
"I don't know why you hide from the one.
And close your eyes to the one.
Mess up and lie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沒有勸說也沒有指責,只是簡單地詢問,點出問題的所在,為什麼要封閉自己的心,不去看看那些給自己愛的人呢?Halsey 的聲音真的好適合這種溫暖的風格,有一種大姐姐在關心的感覺,這種善良光明的氣氛給我的感覺很好,整首歌都充滿了正向的氛圍。
很有趣的是在拍攝這首歌 MV 的時候,因為疫情正嚴重的關係,要去到戶外或是其他地方去有難度的,所以他們索性用了高科技的虛擬實境拍攝,整部 MV 的場景都用景象後製而成,雖然說用肉眼看得出那些背景是合成而來,但是在美感上我倒覺得非常適合,有種美到不真實的反差,並且結尾還算蠻有趣的,像是 Halsey 在 MV 中經歷的一切都是虛幻的。
這次 Marshmello 製作出的音樂我認為和 Halsey 非常契合,根本就是有依據他本人的氣質、聲音特質等等量身訂做,所以兩者的合作聽起來非常舒服,不會衝突、不需要適應,直接就是一首很棒的作品。其實我還蠻希望他們能有第二次的合作,畢竟這首〈Be Kind〉真的太讚了!
Halsey 宣布在8月時即將發行新專輯《If I Can't Have Love, I Want Power》,而 Marshmello 在日前也釋出最新專輯《Shockwave》(2021),目前還沒有非常仔細地聽完,但已經在期待要聽 Halsey 新專輯了,突然覺得太幸福了!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3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