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單字介紹]Billie Eilish - WILDFLOW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出來了!Billie 的新專HIT ME HARD AND SOFT 雖然只有10首(跟TTPD的數量差太多啦!)但每首都好觸動我(●´∇`●)我會努力翻譯的!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完整張最喜歡的歌💓當然!其他首也好迷人。

歌詞內容描述了摯友的前男友竟是喜歡自己的矛盾心情。歌曲氛圍是大寫的E,emo 的e




🌟 🌟重要單字片語:

fall apart 瓦解

fell out of love 失戀

burn 燒壞、曬傷 v.

alive 活著的 adj.

Good things don't last.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leather 皮革 n.[U]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


🎵歌詞🎵

Things fall apart and time breaks your heart

事情分崩離析,時間讓你心碎

I wasn't there, but I know

我並不在現場,但我理解

She was your girl, you showed her the world

她曾是你的女孩,你向她展示了你的世界

You fell out of love and you both let go

你失戀了,且放手了


She was crying in my shoulder

她的淚水濡溼了我的肩膀

All I could do was hold her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擁抱

Only made us closer

讓我們靠得更近一點

Until July

直到七月

Now I know that you love me

才知道你愛的是我

You don't need to remind me

你不需要提醒我

I should put it all behind me

我應該把這一切都拋在腦後

Shouldn't I?

不應該嗎?


But I see her in the back of my mind

但我卻在腦海中看到她

All the time

無時無刻

Like a fever

像場發燒

Like I'm burning alive 

就像在燃燒自己

Like a sign

像是個徵兆

Did I cross the line?

我是否越了界?

Mmm, mmm


Well, good things don't last (good things don't last)

然而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And life moves so fast (life moves so fast)

韶光荏苒

I'd never ask who was better

我永不會問誰過得更好

'Cause she couldn't be more different from me

因為她和我完全不同

Happy and free in leather

高興且自在的著裝


And I know that you love me (you love me)

而知道了你愛的是我

You don't need to remind me (remind me)

你不需要提醒我

Put it all behind me

把這一切都拋在腦後

But, baby

但寶貝啊


I see her in the back of my mind (back of my mind)

但我卻在腦海中看到她

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無時無刻

Feels like a fever (like a fever)

感覺像場發燒

Like I'm burning alive (burning alive) 

像在燃燒自己

Like a sign 

像是個預兆

Did I cross the line? (Cross the line), ooh

我是否越了界?

(You say no one knows you so well)

你說不曾有人如此了解你

(But 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just wonder she felt)

我只好奇每此的撫摸他的感受如何


Valentine's Day, crying in the hotel

在情人節,哭倒在旅館

I know you didn't mean to hurt me, so I kept it to myself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傷害我,所以我把這件事藏在心裡

And I wonder

我好奇

Do you see her in the back of your mind?

你是否在腦海裡看過她?

In my eyes

在我眼裡

You say no one knows you so well

你說不曾有人如此了解你

But 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just wonder how she felt

我只好奇每次的撫摸他的感受如何

Valentine's Day, crying in the hotel

在情人節,哭倒在旅館

I know you didn't mean to hurt me, so I kept it to myself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傷害我,所以我把這件事藏在心裡




3會員
14內容數
這裡是樂來樂愛英文,一個提供歌曲翻譯、單字補充及歌手介紹的地方。 希望可以透過歌曲連結單字,讓背單字變得有趣且記憶力更加深刻! 大多更新在網頁及Instagram 上,也歡迎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翻譯】Fortnight - Taylor Swift 泰勒絲 (feat. Post Malone)Taylor Swift 發行她最新的專輯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 一起來聽聽 track one "Fortnight"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21
【歌詞翻譯】Jax - Like My Father 和我父親一樣I need a man who loves me like my father loves my mom. 我想要有個人能像我爸愛我媽一樣愛我 最近聽到哭的一首歌😭,分享給大家 Jax 的 "Like My Father" 世界上有什麼比得上一個美滿的家?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9
【歌詞翻譯】The Academic - Not Your Summer這次要介紹給你的歌是 The Academic 的 "Not Your Summer"! The Academic 是一支來自愛爾蘭的獨立搖滾樂團,成員有 Craig Fitzgerald、Dean Gavin,以及 Matthew Murtagh 和 Stephen Murtagh。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5
【歌詞翻譯】Dayglow - Can I Call You Tonight? 今晚我能不能打給你?歌詞翻譯分享,這次想分享給大家 Dayglow 的 Can I Call You Tonight? (今晚我能不能打給你?)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5
【歌詞翻譯】YOUNGSO(金永所)-STAY我們能夠盼望無限,是因為有限讓剎那變得珍貴。如果不有限的話,就不會變得珍貴,但還是希望這瞬間能夠永遠。因為現在這一刻也是再也不會回來的剎那。
Thumbnail
avatar
Yo! Sexy Chin
2024-04-14
[歌詞翻譯]Azure-龍海言 Azure 歌唱:龍海言 作詞:龍海言 作曲:CoryJ
Thumbnail
avatar
木樨
2024-04-12
【歌詞翻譯】Wendy- Better Judgement中韓歌詞這首歌表達人們與青春告別的情感,美好的過去固然使人眷戀,但世界不停在更迭變化,我們也該往前走了。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4-04-08
Go Or Go Ahead - Rufus Wainwright 小小介紹+歌詞翻譯🎧 本篇文章要介紹的歌曲是 Rufus Wainwright 的 〈Go Or Go Ahead〉🎧
Thumbnail
avatar
發芽耳機
2023-03-09
Go Or Go Ahead - Rufus Wainwright 小小介紹+歌詞翻譯🎧 本篇文章要介紹+翻譯的歌曲是 Rufus Wainwright 的 〈Go Or Go Ahead〉🎧
Thumbnail
avatar
發芽耳機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