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得好好地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才下午三點多去剪草,來個快剪,半個小時就完成了。洗澡後,馬上準備晚飯,也來個快煮。不過,吃飯得好好地吃,免得暴殄天物,那要敬天感恩的啊!
鹹蛋黃、蒜味香腸、粉絲煮大白菜
焗炸魚柳
咖哩、椰汁、薯仔燜雞柳(昨天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港人的特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不言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重不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好吃飯是身心靈的饗宴日本人到現在,每個人進餐之前都會雙手合十低頭說一句「咒語」,直譯是我奪取了你的生命,意思是謝謝你為我奉獻了生命。進食是我們與萬物生命連結的時刻,無論是葷或素,都是取之於大自然的生命,的確應該低頭感謝,然後細細品味與感受。 從小至今,或者講的更精確一點,從出生到這次疫情三級警戒之前,我完全不重視吃,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6-30
    好好吃飯 現代人大概沒有不外食的吧。剛結婚時,其實我有一陣子幾乎天天下廚,常上市場,但工作壓力逐年加重之後,我也變懶惰了。三年前我決心要重整之前,我們家幾乎一個星期會外食/外賣晚餐5天,非常誇張。 為什麼這麼喜歡外食?不是因為住在紐約餐廳多到吃不完(雖然選擇的確數不清),也不是因為我不會煮飯(很難想像,但我
    Thumbnail
    avatar
    simplysandyme
    2021-06-28
    晚餐太晚吃了嗎?:《不想得糖尿病就好好刷牙》就我的論點而言,我認為預防及改善糖尿病最重要的是,晚餐應該在晚上七點以前吃完。能在晚上七點前吃完晚餐,效果比吃藥還要好。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21
    別把牙屎吃下肚:《不想得糖尿病就好好刷牙》孕婦因牙齦炎失去腹中胎兒 定期去牙科診所護理口腔可預防多種疾病,其中除了可怕的「地震後肺炎」,我希望大家也認識這種「口腔子宮感染症」。這也是我創造的新名詞,顧名思義就是細菌會從口腔侵襲子宮,導致早產或胎死腹中。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18
    好好地一個人達成目標所需要的所有資源,早已在自己身上, 我們的特質、我們的優勢、我們的資源, 當我們越認識自己,知道如何在適當的時間、地點來發揮自己, 目標的達成是遲早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21-05-09
    聊聊/好好有意識地生活,人生這條路不會走得太差來找藍娜占卜的朋友背景百百種,看了許多不同的人生故事,有的是外人覺得幸福美滿的人生其實內在千瘡百孔,有的是外人覺得平凡無奇的人生,當事人覺得無比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藍娜占卜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