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 面癱的他們彼此相愛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一見鍾情那種。」他說。

「一見鍾情不是愛,而且有點奇怪。」她微微側著頭,看對方澄澈的眼睛。
「……。」
「雖然也不壞,如果可以的話我並不支持辦公室戀愛。」
「我、說了喜歡你,就可以戀愛了嗎?」
「即使關係屬於完全變態,結局可能很壞……」
「如果你願意,要不要試試和我談戀愛?」
「好啊。」她沒有絲毫猶豫。
「為什麼答應的這麼快?」他略感疑惑
「因為想不到韻腳了啊。」
「我想也是。」
她看著他的臉上泛起薄薄漣漪,目不轉睛,覺得自己好像是第一次好好凝視這人。
「在一起,具體要做什麼?」終於,她移開視線問。
「我也不清楚……,一起慢慢思考吧?」

-
《面癱的他們彼此相愛》,是清晨夢與醒轉的徘徊中,誕生的產物。預計會以實驗、任意的方式進行,內容以戀愛情感的電波喜劇為走向,帶奇幻以及能力所及的其他元素。
在平台上發布,期許能聽見更多不同的聲音,除了人物設定大抵不變,是甚至角色名字、情節都希望透過反饋加強、修改的作品(可是如果原因不夠,單純只是為了個人喜好,比方想要某個角色不要做某事,卻沒有理由,這就不列入考量了。)
文章的風格可能會比較白爛直接,也或許很平淡,無論如何,直接寫寫看是我想做的嘗試,如果有什麼回饋,我都會很感謝的。
人物的封面初稿以及文章配圖,會在電腦不當機以後陸續產出(遠目)。
2021.08.07(歌曲純分享,無關劇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