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從何而來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曾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直到我看見絢爛的烟花「蹦」炸定於滿天星空
雖璀璨奪目
卻也只是俄頃點綴熠熠星光的陪襯
然後灰飛煙滅、觀賞的人群散盡
於是我以徐徐燃燒的燭光自許
我不當燦爛一時的煙火
我願意汗流浹背忍受氤氳水氣
替歸途迷路的遊子指引方向
願我微弱的光芒得以賦予深陷陰霾的人一絲希望
於是生命有了意義
及時總有一天我也會燃燒殆盡
至少留有縷縷柔情散佈人間
此為燭光之名由來
沒有一技之長
盼我的筆觸能夠撫平你心房上的裂隙
    燭光
    燭光
    我是想帶給你們溫暖的燭光。 如果天際是絕望的闇黑 你會在地平線找到希望的燭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